《三国全面战争》你们是怎么调整视角的

肌肌肌肌肉男:鼠标中键突然没用了,怎么搞 发布于 2022-09-30 06:37:34

虚清道人:有个东西调一下应该还是可以减缓的
就是视角选项里,有一个全战经典视角和另一个什么视角来着,你都选一下试试感觉
我觉得全战经典视角要舒服点 发布于 2022-08-11 14:33:34

CAcharge:按住鼠标中键转视角,wasd移动镜头就行了 发布于 2022-08-11 02:55:34

:wasd控制视角,v b可以旋转视角 发布于 2022-08-11 02:49:44

fuyiliu00:这个是有位置确定的 ,在UI 就是兵牌的位置就是你要的效果,在兵牌那一栏上面鼠标靠边,就是你说的左右旋转的效果 发布于 2022-08-11 02:48:04

天蝎天风者:屏幕分上下,比如鼠标在左上,就是向左旋转,鼠标在左下,为键盘“A”的效果,右边也一样。 发布于 2022-08-11 02:45:04

一代盗圣钰小邪:你想调上下就按住鼠标滚轮挪动视角就行了,跟很多射击类游戏一样 发布于 2022-08-11 02:43:14

一代盗圣钰小邪:键盘前后左右(WASD) 发布于 2022-08-11 02:43:04

WZDruid:战斗时移动视角不是靠wasd吗,鼠标忙着左键选取部队、右键释放指令呢。 发布于 2022-08-11 02:38:34

gogomz:昨天刚买,今天在自己指挥战斗的时候非常不适应,鼠标在拉到屏幕左右时居然是qe的那种旋转效果,搞得我晕头转向,打了没几分钟就找不到自己的部队在哪里了。。。求问怎么把鼠标的左右视角移动调成ad那种左右横移的效果? 发布于 2022-08-11 02:36:44

更多《三国全面战争》你们是怎么调整视角的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大佬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会出金童赛季之类的吗?

回答:其实这01乔丹隔扣也硬邦邦,除了速度其他都很好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