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水】黑寡妇这把垃圾枪!

你告诉我花了250000买的幽灵装备TM还不如因陀罗好用


NeUBLaSH:高dph低射速 这是有取舍的啊 发布于 2021-12-13 22:51:13

深渊—非恶:表示,lz肯定不是渗透,渗透陪黑寡妇吃得死死的,要是其他职业用。。。还是放弃吧 发布于 2021-04-27 02:48:13

a710517872:疯狂难度一把黑寡妇通关的渗透路过
这枪威力大,打三下才用换弹夹,你说哪不好了? 发布于 2021-04-26 16:19:13

油条君55:其实我认为勇士最好用,别看属性不亮眼,打起来是真的爽 发布于 2021-04-26 13:11:33

烷烃汽艇:这年头还有看介绍里的条形图判断武器好坏的。
自己研究研究啊。 发布于 2021-04-26 10:43:33

DSM1995:你并没有领悟狙击的真谛 发布于 2021-04-26 09:02:23

淩汀星儿:黑寡妇升级满了爆头基本一枪一个 发布于 2021-04-26 08:56:03

混元魔尊之真主:突锐狙送来问候 发布于 2021-04-26 08:55:23

drizzt_drow:寡妇穿甲啊 第一狙没得黑 玩多人有个合格的带黑寡妇的渗透 别人基本不可能拿到第一 发布于 2021-04-26 08:16:23

你甭想:我核心难度烧饼拿黑寡妇用到通关都没问题 发布于 2021-04-26 06:05:13

银时大哥16:声音这么带劲你说垃圾 发布于 2021-04-26 05:17:53

mybestwill:黑寡妇威力很强啊,对付敌方导弹兵,或者常规枪打不烂的盾牌啊,都很给力,当然你非要拿去打小兵还抱怨弹药太少,那我无话可说。 发布于 2021-04-26 05:12:53

唐明弈:同等网络条件,在多人随便找个人拿黑寡妇也可以把雷神爆出翔 发布于 2021-04-26 05:10:03

卡列津突击队:黑寡妇你是黑不动的 发布于 2021-04-26 04:49:13

卡尔兰特的冠羽:因陀罗的确好啊。常规情况下,两枪爆头,并且在升级的情况下,弹药可以涨到四百多颗水平,敏捷,容错率极高。这样一比,寡妇就是浪费了性价比。 发布于 2021-04-26 04:47:33

我是ZCA:看你职业吧,你渗透肯定用黑寡妇,感觉比标枪都好不少。因陀罗嘛,根本就不是狙,射速威力完全就是突击步枪,但是保留的爆头能力,还是很不错的。我以前玩先锋除了惩罚者就带这个,因陀罗重量轻啊。 发布于 2021-04-26 04:12:23

luolin3960:黑寡妇这样神级枪械黑不动的,狙击枪基本只适合渗透,虽然后坐力大了点但是伤害手感弹容都极其优秀,等你学会怎么用了就知道它的好了 发布于 2021-04-26 03:13:33

风生水起粽:黑寡妇给渗透用的,别的职业用都是垃圾 发布于 2021-04-26 02:43:33

阿卡迪亚的大勺:是啊,就三发子弹,你把攻击加满了,除了疯狂难度,百夫长一枪一个,其他杂鱼一枪一个,战兽一个弹夹一个,机甲我今天疯狂难度一个半弹夹把驾驶员打死了,机甲还剩半管护甲。。。。。这枪自带穿透,枪声够劲,还是不错的 发布于 2021-04-26 02:38:43

卡尔兰特的冠羽:请问这点弹药是要让我爽成狗吗
发布于 2021-04-26 02:37:53

卡尔兰特的冠羽:我的钱啊,做了五个小时的任务钱啊,买来的东西至少让我爽一把啊!!! 发布于 2021-04-26 02:37:23

更多《质量效应》【水】黑寡妇这把垃圾枪!相关问题

问题:【图文+视频全方位攻略】生化危机外传枪下游魂1全部分支解析

回答:忠贞性格在没有夫妻关系前会主动选择别人做夫妻或者道侣不? 详情 >

问题:《辐射4》六大武器排名

回答:大部分这些T社都听不见 详情 >

问题:《辐射4》分享一下n网的一个整合mod包~weaponSmithextend(自己重新打包的)

回答:pvp自爆拳才是永远的神,其他的都得靠边站 详情 >

问题:《逆战》装置枪还是变异好用

回答:妖婆压秩序,那你从哪里来的奴隶啊 详情 >

问题:《辐射4》给我比较喜欢的核子世界boss特异奥斯沃总结了一下技能

回答:没错。但是他现在可以出啊,要不然那么多金币干嘛?度技能?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