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eos地图居然有一个ket的大基地?你们是怎么过的?
JMH106:9级就进去了,带着那把充能大狙和两个小妹妹一命杀穿 发布于 2021-12-06 03:14:04
度娘无人性:试玩的时候就找到了 下车秒死 发布于 2021-04-24 21:04:04
素霓裳:10级去那是太低了,至少15级以上吧 发布于 2021-04-24 20:54:34
Tony_Ye_2003:用隐形技能,直接去把任务里的目标完成你就差不多ok了 发布于 2021-04-24 20:52:54
坏坏の小孩Y:最简单的方法是学会隐形技能,进去大门后用隐形去开控制台,有四五个控制台,开完后就可以去打boss了,隐形简直逆天 发布于 2021-04-24 20:47:54
秦殇思雪:8级去的,先锋被那个boss捏死了两次打光球中了直接秒杀 发布于 2021-04-24 20:33:44
shizukusangou:十五级过的,最后boss贼蠢,天天蓄力放个打不到人的大光球,比那个机械乌贼傻多了…… 发布于 2021-04-24 20:00:24
azul29:里面的小boss我躺了5次才过 发布于 2021-04-24 19:54:04
不够老朋友:这里有无法脱战的bug。。我貌似25左右才去清完,第一次10级去打光了子弹才收拾完大门,回去整理装备再回来居然特么刷怪了。。 发布于 2021-04-24 19:42:54
小屁韶:不做支线吗。。。回到eos的时候都20多级了 发布于 2021-04-24 19:22:14
destinyljh:eos啊 过去破解大门 然后就杀进去了 发布于 2021-04-24 19:19:44
Abllrl:。。。我第二个图去了冰冻星球玩了还没一半,我已经快20级了啊。。。。。 发布于 2021-04-24 19:19:34
bloodborne2:炮台不会动,我用技能炸他超HIGH的,跟靶子一样 发布于 2021-04-24 18:47:24
Apple奔帝:有二代的重武器就好了,个个核弹伺候 发布于 2021-04-24 18:46:54
2B的兔纸:你去后山看过没。。。一个平原,全是那个玩意儿。。。我扛着流浪者没生命维持跑去看的。。。 发布于 2021-04-24 18:45:24
04o06o1989:我在第二个雪地图就已经20级了。。。 发布于 2021-04-24 18:44:34
lionkind117:14级去,昨晚砸坏开瓶器,15级 发布于 2021-04-24 18:43:14
更多《质量效应》eos地图居然有一个ket的大基地?你们是怎么过的?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逆战》【05-04】坛子多少人有永久的秋瑾?
回答:艾顿和枸杞哥很像,打弱鸡他不用力,之前打掘金,限制约老师非常不错,搞的约胖不停找错位才能打,把戴维斯弄过来可能更有劲了。再说,就是打的不好,赢没赢吧,湖人少戴维斯,这没少布克啊?杨毅真是为了黑而黑,比如邓肯是中锋,霍华德历史前二十进不去,09...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