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全面战争》自动怎么老死巨兽

好几把了,一个自动就死利维坦,逼着我进去手动,恶心到

d244149284:想自动就满编高达。手动才带大小螃蟹 发布于 2021-04-15 23:45:24

d244149284:海盗自动就喜欢死大螃蟹的 发布于 2021-04-15 23:44:54

爱死了去365:自动死前排多吧,我玩老鼠就是 发布于 2021-04-15 23:44:44

善良的某少年:没垫脚吧,搞点炮灰部队 发布于 2021-04-15 17:15:24

569874919:自动还得看小螃蟹,巨兽都是渣渣。 发布于 2021-04-15 17:09:24

SC112358:想拼自动分就用螃蟹射手。大螃蟹真没你想的好用。我赛特拉开局捡宝,只能用骷髅矛弓的时候都不怕大螃蟹 发布于 2021-04-15 11:37:14

MAVSguoquan:你没前排,战锤自动前排太少了肯定会死前排那个 发布于 2021-04-15 11:26:24

bgw616:好几个版本前我有次配置和你差不多,但没利维坦,自动直接死炮) 发布于 2021-04-15 11:17:44

bgw616:正常,自动规则影响的,前排抗线太少了,伤害全挤在一个利维坦上。多出几个就没事了 发布于 2021-04-15 11:17:14

beautys119:一回合的事,在召回来就行了 发布于 2021-04-15 09:56:44

不灭者奥丘莉雅:巨兽带四个以上才能稳定不死,基本都是平均掉血,带三个都很危险 发布于 2021-04-15 09:14:34

自爆达人塔莎妲:其他单位都判定为远程,你近战位就一个螃蟹 伤害集中自然容易死 发布于 2021-04-15 09:04:24

gSolidsoul: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发布于 2021-04-15 08:57:24

陆佳佳3:巨兽和炮一类判断在很奇怪的地方上。我自动没炮和巨兽赢了75%概率缴获敌人的火炮 发布于 2021-04-15 08:31:24

快乐的射水鱼:满编高达解君忧 发布于 2021-04-15 08:18:54

qq381742617:以前还动不动死臼炮,现在好多了
你这部队打高精小城都掉臼炮模组,那才是真的恶心 发布于 2021-04-15 08:00:54

shausj:因为你队伍里全是远程 所以自动经常死前排 发布于 2021-04-15 07:50:14

2012六月七号:混沌炮表示小意思 发布于 2021-04-15 04:52:14

双手武器控:巨兽太少了,要整就整满编巨兽,自动很难死,都是均匀掉血。 发布于 2021-04-15 04:50:44

提督_霍瑞:换小螃蟹吧,这玩意不够肉。 发布于 2021-04-15 04:41:44

更多《战锤全面战争》自动怎么老死巨兽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