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Bioware能不能好好做单机啊 然后开放世界也慎重吧
不是我崇古,龙腾世纪起源 质量效应三部曲真心比审判和仙女座好玩,审判和仙女座支线都没什么剧情
codex都没多少 大片空地 顶多放几个小据点 变成个跑图游戏
没有巫师填充开放世界那种本事 就好好做线性剧情好不好 地图别弄那么大了 ***折腾
home嘻嘻哈哈ab:开放世界难度大 发布于 2022-04-25 17:25:42
西西弗斯470497:个人对于起源唯一不满的就是不能刷怪,然后技能伤害偏低,物理系,导致攻速上来放技能不如一直平砍,毕竟众口难调,单机还是自己修改后好玩。后面两部完全玩不下去。 发布于 2022-04-19 21:11:12
shadow_sunny:除非换东家。
ea现在游戏即服务的经营模式,不是开放世界+联机开箱恐怕项都立不了。 发布于 2022-04-19 13:31:22
Ezpeasy:4月9号的帖子~ 这可话题可以再展开讨论~ 特别是在重生拿下星战单机IP之后(直接拍胸口无植入,无多人) 发布于 2022-04-19 04:45:12
happy极光之雨:只能说生软这些年是真的不把自己的游戏IP当回事,到底那些是核心竞争力心里没点数,就像仙女座,做坏了就扔一边不管了,但愿龙腾不会是下一个吧。 发布于 2022-04-18 08:41:22
happy极光之雨:把审判的队友任务做完,我觉得生软在人物塑造上一点没退步。通过对话和任务一点点熟悉,了解队友的过去和性格,最终让玩家帮助他做出关键性的人生抉择,我觉得挺好的。 发布于 2022-04-18 08:38:12
_小Bˇ:做网游不是不可以,但要摆正心态,做网游就网游,不要做一个像网游的单机,不伦不类。看人家老滚ol做得多成功,比老滚单机赚钱多了 发布于 2022-04-18 08:36:22
LZ无语HOHO:要是会议桌做成能参与进去的支线就好了… 发布于 2022-04-18 04:07:42
圣西罗的星空:龙腾把带剧情的支线都弄到那个会议桌上了 就是三选一派人去的 发布于 2022-04-18 03:30:42
圣西罗的星空:我感觉剧情表现 龙腾还不让神界原罪和永恒之柱 发布于 2022-04-18 03:30:32
dante20:单机是不可能单机了 出了高会怕不是每个人白嫖一月然后弃坑 发布于 2022-04-18 03:29:32
圣西罗的星空:跑路一小时 随机遭遇战打两下 都不知道干了什么 简直一休闲跑路游戏 比隔壁me强一点点 me仙女座开个破车四处走 完全没有任何剧情 打几个小碉堡 捡几个破零件 剧情不抓人 发布于 2022-04-18 00:25:32
jkj217:仙女座不好玩我同意。但审判我觉得无论在画面剧情还是可玩性上都甩起源和da2几个台阶了。14年度游戏不是白得的 发布于 2022-04-18 00:04:02
solpeng:贝赛达斯……第一眼看成了b社贝赛斯达 发布于 2022-04-17 21:27:42
nOrio_26:有突破总是好事,吃老本早晚要被淘汰。探索新事物时的痛是必须的,结果好坏看命了 发布于 2022-04-17 20:29:12
寒℃逝明伦:“生软魔法”——前期冗长,后期赶工出年度游戏。
没时间填充,成品就这样。 发布于 2022-04-17 19:57:42
圣西罗的星空:让支线多围绕主线 地图小一点紧凑一点 丰富一点 大片空旷地图 缺少互动npc 没有动画剧情叙述 一堆无聊收集支线 还什么探索遗迹的 玩的时候还记得清主线剧情任务吗 发布于 2022-04-17 19:50:52
更多《龙腾世纪》Bioware能不能好好做单机啊 然后开放世界也慎重吧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玩了90小时,今天刚打完二周目,看了下steam还是有
回答:艾顿软蛋 大热 近期不会升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是一部非常适合二周目甚至说只有2周目才能玩透的游戏
回答:精华怎么来的快啊现在8000都还没有 详情 >
问题:《nba2kol》13年入游的情怀老玩家毕业了。满羁绊04狼王太心酸了。
回答:次元闪电炮感觉还行啊…sfo武器威力很高能顶着75%抗性斩将,矮人没有火焰炮攻城是很痛苦的(除非事物官流)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吧规】生化危机吧吧规 【2017-08-20】
回答:打登仙还是得风身法,除非碰到手短的登仙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