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萌新求助】关于弃坑立粽传的两个问题

有两个问题:
1、绿钥匙的用处是啥(真萌新不太懂,还有评论区的全绿0绿都是啥意思,目测绿钥匙是可以拿来降低难度?)
2、过了堇之后商店要怎么去,因为我发现回不去剑区了,是有什么快捷键么?
另求推荐几个难度和立粽传差不多的图(作者还没更新,只能先玩玩其他的了)

12wqasde34:第一个问题也解决了。。。原来捡起绿钥匙的一瞬间怪已经被削弱了(绿钥匙可以开绿门绿钥匙后面很重要这些提示全是误导,算是给后面的新人一点提示吧)
玩同一款魔塔可一起讨论的人太少了,很容易卡关or吓跑新人 发布于 2022-04-24 06:51:24

艾之葵:按H键可查看全部快捷键 发布于 2022-04-24 06:51:04

darlin爱:题主,这个部分怎么过啊,它显示有一个怪没打,可我怎么都找不到,左边走到最后那个门也打不开,不知道怎么过去了
发布于 2022-04-24 06:21:24

夜罗刹之斩:绿钥匙就是咸鱼用的 全绿就是爽塔 发布于 2022-04-23 21:20:54

aqq635968507:炒鸡蛋魔塔,帝霸魔塔,武动乾坤魔塔 都是类似的 发布于 2022-04-23 20:48:44

12wqasde34:第二个问题解决了 点金币会出现商店。。。 发布于 2022-04-23 19:46:44

Minami丶31:咸鱼就是通过一些手段来降低游戏难度,快捷商店如果你是在h5玩的下面有一个商店图标,你都点点看 发布于 2022-04-23 19:33:54

_LDShadowLady_:1记录咸鱼次数
2善用快捷商店功能 发布于 2022-04-23 19:18:54

更多《魔塔》【萌新求助】关于弃坑立粽传的两个问题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