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存档越来越大的问题你们怎么解决的

太阳帆都停止发射了,存放还是有300多兆,自动存档要卡5秒,才建设3个星球工厂,这万糖不得几个G的存档啊

jiorij:用m2的ssd呗,没办法,原来内存用来做存档缓冲挺好的,大不了加内存,或者游戏里应该有选项是否启用内存缓冲 发布于 2022-04-19 20:29:02

金屋千娇:这么解决的 发布于 2022-04-19 20:12:12

_御剑飞仙_:答案是:戴森球戴森球只做框架不做球面
缺点是:火箭消耗惊人
发布于 2022-04-19 13:21:52

斩风断玉:硬盘大的很,,不怕 发布于 2022-04-19 12:31:32

深圳卢军政:大就大了还能咋办 发布于 2022-04-19 12:28:32

wanghaoxian3:不打帆只发射火箭存档就会很小 发布于 2022-04-19 12:17:12

simple_book:有个存档压缩MOD可以用下,能压掉大约三分之一的大小
*s//dsp.thunderstore.io/
上边是MOD下载站自己往S后边加冒号 发布于 2022-04-19 11:57:02

射手小鱼爱吃草:这是大约万糖一千火箭的存档
发布于 2022-04-19 11:55:52

飘过的三点泪:只要你打了太阳帆和建造戴森球,存档永久大量提高。对了当前版本拆除都不行。真万糖搭建起来G容量级存档跑不了了 发布于 2022-04-19 11:46:42

更多《戴森球计划》存档越来越大的问题你们怎么解决的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打完变身少恭战斗胜利画面卡住不动怎么回事

回答: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逆战用笔记本触摸板双开玩1把爆破任务封号1095天?

回答:本来游戏优化就差,如果你是网通区域却玩电信区会更卡。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