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卡 签到bug经验一般1分钟不到就点出来设置,全屏 1920
蜗壳跟我学打铁:大哥们拍个照片,或截个图呢 发布于 2023-02-04 08:13:12
爱艹老母猪:谢谢,一次就出了 发布于 2023-02-04 08:08:02
刘贻韬jimmy:谢谢你 我虽然没点出来但是我看到了影子(不过这个分辨率感觉电脑老了十岁) 发布于 2023-02-04 07:03:52
文考特:谢了,全屏4次就出来了 发布于 2023-02-04 06:53:02
xu1024hao:是点在红线上就行还是要点在红线的头上 发布于 2023-02-04 06:45:02
加藤松岛武藤空:坐等修复或者变为常规签到活动,这点奖励都不够费这个劲的。 发布于 2023-02-04 06:20:22
dsdasdasdnice:卡 签到bug经验
一般1分钟不到就点出来
设置,全屏 1920分辨率 点的位置更准确
新版活跃度按钮下面一点,红线位置
注意不要点到新版活跃度
很快就出 发布于 2023-02-04 06:19:02
更多《nba2kol》卡 签到bug经验一般1分钟不到就点出来设置,全屏 1920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策划呢,出来 。赤果果的骗傻小子?
回答:3个能合成这样算不错了,毕竟有4个160档的 详情 >
问题:《nba2kol》求大神告诉我这个隐藏的qq号怎
回答:???你不对劲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