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最后一个任务了,卡了一整天打了近十场,明明很简单

性子急

bl云天:还行吧,总比我扣篮挑战,多次差一扣,然后球员进去一定花式360 720被盖,反击失败强 发布于 2023-01-01 00:44:32

龙战卅:第三节快打完脑抽了一下传了个球被断了 发布于 2022-12-29 14:34:22

话说我是漫游:三分和不犯规怎么做到的呢请问 发布于 2022-12-29 14:10:32

无双圣天sunny:这个简单啊,不传球就没失误,拿到前场干拔,比不犯规简单多了 发布于 2022-12-29 13:59:22

赖SiYu:这个你别轻易传球就行了,把自己化作公园不传球的独逼 发布于 2022-12-29 12:57:22

S丶White77:这个我一次过的,心态稳点就好,还剩最后一个蓝宝石了,次世代有点看不懂战术啊 发布于 2022-12-29 12:54:22

fdghkbcdjkbhu:100分那个怎么过啊 总是受伤…… 发布于 2022-12-29 11:50:42

:我三分真的打得烦 发布于 2022-12-29 11:17:52

大梦一场的生生:刚打了这个 没失误退出去算我没完成 发布于 2022-12-29 11:07:12

tamierz:只拿控卫投3分不传球不往里跑就行了……怕体力不够上3控卫,怕追分就压时间打 发布于 2022-12-29 11:04:22

zjwjb22:这个任务是我第一个做的,因为我是炮密,两把过,我的经验是无限单打,不传球,选战术快速单打,队友会拉开,然后自己就在三分线表演,不要多运球,有时候走到里面,对手上来撞一下就会掉球,尽量保持面对的防守人只有一个就行了 发布于 2022-12-29 10:55:42

不闻烧酒:这个其实别急,很简单,比不犯规那个简单,每次都单打就行了 发布于 2022-12-29 10:49:32

Akira野人:这个确实是最简单之一,慢打轻松过 发布于 2022-12-29 10:48:12

YOUNGZ23:点了支烟,发了个帖子,深呼吸了几分钟就过了,主要是连着打的心态着急,就领先它个几十分然后蹲24秒一扔的事儿 发布于 2022-12-29 10:44:32

规划师时代光华:零失误这关我打到最后对面的考辛斯乱切把我控卫的球给断了我还护着球 发布于 2022-12-29 10:37:22

CalrpMe:对手不强 慢慢打 发布于 2022-12-29 10:34:12

pj3cp3:大佬,波尔怎么过呀,看不到希望 发布于 2022-12-29 10:33:12

我是差生2:电脑经常自己会犯二,一点都不简单呀 发布于 2022-12-29 10:27:12

更多《nba2k》最后一个任务了,卡了一整天打了近十场,明明很简单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皇家社会的第一张10卡。

回答:全身皮套都有,太专业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刚买的小号,疯狂打了5天,上了个巨星。

回答:我自从 上次更新完之后 也是这样打着打着 就能卡死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辐射4》给你们介绍一块风水宝地:活力汽水厂

回答:来我战队吧,我不踢人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