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关于绍定入洛的问题1.1的蒙古重装兵都没面具的么?还是我改来
1.1的蒙古重装兵都没面具的么?还是我改来改去的把面具改飞了(没动兵模,还没那么高的水平 )
另外如果我想让怯薛军、梅克、背嵬军都带上面具的话需要怎么修改?看了几个帖子说要删掉不用的兵模,具体怎么删或者怎么改呢 (卑微
最后呢,感谢各位前辈、大神,以及敬爱的吧主,能不吝赐教,也给了允许我这个新人冒泡的机会
AoiShouta1985V:这是你想要的我懂我懂
发布于 2022-06-05 13:05:42
撞坏高档:感觉绍定和亚洲王朝应该是国产mod里最好的了 发布于 2022-06-05 06:17:22
龙腾绝心:有的mod有面具有的没有 发布于 2022-04-01 11:42:02
流夏蓝轩雨:经济搞不懂 别那么复杂不好吗 像原版一样多好玩 发布于 2022-04-01 11:26:42
AoiShouta1985V:挺喜欢蒙古的面具重骑兵 发布于 2022-03-29 07:31:32
≮怜辰:老板,你会把A国家的骑兵变成B国家能使用吗?
比如怯薛军。
我修改后马匹变成透明马了。 发布于 2022-03-29 00:23:42
the1roman:绍定是个挺好的游戏。很久以前玩过,兵种方面有蛮多惊喜的地方。 发布于 2022-03-28 19:08:22
RickHX:绍定还在更新啊 发布于 2022-03-28 18:42:3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关于绍定入洛的问题1.1的蒙古重装兵都没面具的么?还是我改来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