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新手开荒,看视频说最好做一条线,4个小时玩到红糖中期了

接下来要怎么玩

腾夜辉:母星南极好像是一直对着恒星,早知道就不去铺赤道了,黄糖解锁 发布于 2022-03-26 04:57:32

腾夜辉:现在都不用火电了吗?风电前提,中期太阳帆,问题太阳帆要怎么铺 发布于 2022-03-26 03:28:32

tianlxy:别听他们鬼扯,两大包钛解锁大物流塔就不用自己飞了 发布于 2022-03-26 02:06:52

nvaidw:建议学习一下如何当托钛天王 发布于 2022-03-26 02:04:02

:劝你背钛的时候 最高带条产业链过去 然后把钛块存在箱子里 等你下次再去 就背满回来 发布于 2022-03-25 23:40:42

Samsara丶My:第一个档随便玩不一定要按最优的来,我第一个档是把自己当大飞船直接背钛块解锁所有黄糖科技 发布于 2022-03-25 23:33:52

腾夜辉:整整齐齐的多好,虽然反复拆了很多次,2个小时才到蓝糖,但是规划好了很有成就感 发布于 2022-03-25 23:31:02

dwhdrsdbc:可以去开发本星系的其他星球了,去背钛吧少年 发布于 2022-03-25 23:07:02

阿飞zpf1988:一档随便玩乱点无所谓,等全熟悉了开二档好好玩就行了 发布于 2022-03-25 21:03:02

腾夜辉:星际降落是不是特减速啊,一下子冲出去了,差点要重开档了 发布于 2022-03-25 21:01:02

Laser220:把电力缺口补上 发布于 2022-03-25 20:49:52

九尾191:B站有个7小时速通视频,可以看看基本流程 发布于 2022-03-25 20:43:22

剑风繪激:把研究所叠到最高比较方便 发布于 2022-03-25 20:40:52

腾夜辉:0.04有个蓝巨星,母星是他的卫星,要什么科技才能飞上去 发布于 2022-03-25 20:31:52

腾夜辉:这个解锁后是不是就可以飞出母星了
发布于 2022-03-25 20:30:32

金牛火狐:叠层不用分拣器!但箱子可以放也可以不放! 发布于 2022-03-25 20:27:22

LHY135434:科研建筑叠上去,最下面有爪子就行 你现在要开始去隔壁搬钛硅,做黄糖产线,建议你做个60每分钟的。科研也要一直攀 发布于 2022-03-25 20:26:02

莫丶沫丶沫:你图上的 科研站 下面会把材料送上去
二层不用你拉分拣器 发布于 2022-03-25 20:25:32

腾夜辉:叠层的分拣器怎么连上去,一直提示角度不对 发布于 2022-03-25 20:25:02

更多《戴森球计划》新手开荒,看视频说最好做一条线,4个小时玩到红糖中期了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为啥这里都有人说乔大爷是最强主角

回答:破不了防的爆盾最保险 详情 >

问题:《辐射4》建筑流邪道玩法---田圃的妙用

回答:*s://*.ciweimao*/book/100075377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启示录 幽灵船:混沌全武器、插件箱获得攻略

回答:右键伤害没有变就是频率变慢了你们没发现么? 详情 >

问题:【图文+视频全方位攻略】生化危机外传枪下游魂1全部分支解析

回答:忠贞性格在没有夫妻关系前会主动选择别人做夫妻或者道侣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