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什么显卡能玩戴森球呀?gtx210可以吗?

从火星归来2001:我用8代i3的核显好像是玩不了的 发布于 2022-05-01 13:30:02

sudatudou:哎 题主年轻 这都敢发配置 人家背后不当你是人
发布于 2022-05-01 12:53:52

蓝蓝嘚风:9700k表示毫无压力 发布于 2022-05-01 07:43:22

无情悟:68xt球多了会卡吗? 发布于 2022-04-30 08:15:22

铅笔与诗:4年前的1050万糖路上已开始崩溃,4.5万糖的产线还没到一般,根本没法玩 发布于 2022-04-30 07:23:12

shi603339:刚开始集显都顺畅,到后期啥显卡都顶不住,我3080ti飞到万糖生产的球瞬间卡到50帧…… 发布于 2022-04-30 07:08:52

丶YCcc:好家伙...210还不如直接用核显...建议有核显直接用核显...210浪费钱 发布于 2022-04-30 06:09:42

陈博洋enjoy:210可还行,这是几年前的显卡了 发布于 2022-04-30 05:55:12

超级1448751460:显卡坏了买了个210显卡 发布于 2022-04-30 05:41:32

更多《戴森球计划》什么显卡能玩戴森球呀?gtx210可以吗?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