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第一目 牛头将军 如何迅速重复刷?

刚刚 打死了它 暴了个 3% 免伤石头 还有个 金装 很不错
我就想 重复刷这BOSS 提升下装备
建立局域网 重置 人物进游戏后会在主城 离BOSS 太远了 很花时间 加上打牛将军 也挺花时间 所以很不效率
BOSS所在的 第三层地图 也开不了 传送门
求教 如何效率刷这BOSS?I

liehuocc:昨天出眼睛了我- -话说杀那个BOSS好难啊!小怪不停刷新,太多了,我玩的又是个脆皮法师- -就是出的武器都不是法师的武器 发布于 2022-10-20 10:10:02

扑二茶:又要马儿跑 又要马儿不吃草。。。
发布于 2022-10-20 08:25:32

zxy912cl:进门的地方开门,然后回城,去寒鸦通道的蜘蛛洞,回城再去将军那!电脑给力的话重置是比较快 发布于 2022-10-20 08:23:52

苍发の海盗:我认为重置世界是最快的方法……另一个方法就是3个副本轮流刷 发布于 2022-10-20 08:23:12

更多《火炬之光2》第一目 牛头将军 如何迅速重复刷?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也没试用过实际到底如何,但是讲实话100w价格这个后卫真的是

回答:06和皮蓬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