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第一目 牛头将军 如何迅速重复刷?
刚刚 打死了它 暴了个 3% 免伤石头 还有个 金装 很不错
我就想 重复刷这BOSS 提升下装备
建立局域网 重置 人物进游戏后会在主城 离BOSS 太远了 很花时间 加上打牛将军 也挺花时间 所以很不效率
BOSS所在的 第三层地图 也开不了 传送门
求教 如何效率刷这BOSS?I
我就想 重复刷这BOSS 提升下装备
建立局域网 重置 人物进游戏后会在主城 离BOSS 太远了 很花时间 加上打牛将军 也挺花时间 所以很不效率
BOSS所在的 第三层地图 也开不了 传送门
求教 如何效率刷这BOSS?I
liehuocc:昨天出眼睛了我- -话说杀那个BOSS好难啊!小怪不停刷新,太多了,我玩的又是个脆皮法师- -就是出的武器都不是法师的武器 发布于 2022-10-20 10:10:02
扑二茶:又要马儿跑 又要马儿不吃草。。。
发布于 2022-10-20 08:25:32
zxy912cl:进门的地方开门,然后回城,去寒鸦通道的蜘蛛洞,回城再去将军那!电脑给力的话重置是比较快 发布于 2022-10-20 08:23:52
苍发の海盗:我认为重置世界是最快的方法……另一个方法就是3个副本轮流刷 发布于 2022-10-20 08:23:12
更多《火炬之光2》第一目 牛头将军 如何迅速重复刷?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也没试用过实际到底如何,但是讲实话100w价格这个后卫真的是
回答:06和皮蓬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