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今晚打王朝有一招求教

就是他会先叫战术让两个内线进入三秒区,然后sf再从外侧突进来扣,这个怎么按的? 真心求教

:这战术容易破防,最难防的是C内线接球吸引防守,SF顺下隔扣 发布于 2023-01-23 00:49:32

:我都是内线两人拉开,PG,SG,SF互相传切,最后SF会溜进篮下形成一对一,前提是SF必须有运动扣
发布于 2023-01-23 00:48:32

开始懂了AKira:我直接~2拉开,qaz qwx切进去,PG持球俯冲进去扣。qdc总是切歪,所以我都自己持球俯冲进去扣,拿球单干就完了 发布于 2023-01-22 21:33:02

九成意象:SF隔扣常见战术有两种。
一种是耐克切。就是按F2单打拉开,然后把左右底角的C或者PF拉进去当靶子(有的阵容破坏站位也可能是别的位置,不管是谁都行,也不需要全部都拉进去,看你操作的熟练程度,目的只是为了篮下有靶子),然后QDC把SF拉进去给球扣。
第二种就是组合战术,先按QSS,站好位后按QDE,SF就往篮下跑了,看机会给球就行,这种切法优点是好操作,缺点是篮下如果没靶子,不一定隔扣的起来 发布于 2023-01-22 20:59:52

中街_冰点:一楼正确,不过太繁琐,一般都是强拉,扣不扣拉到 发布于 2023-01-22 20:43:02

尊独宠大:按单打战术 然后看pf跟c的位置 a代表pf…w是c。qaz qwx z是左x是右。。或者qax qwz 然后接一手qdc 发布于 2023-01-22 19:16:02

更多《nba2kol》今晚打王朝有一招求教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nba2kol》3200刘易斯真有8000霍里好用吗?

回答:十八、土鸡1、远程早期土耳其弓,中期奥图曼,后期新军弓+滑膛,外加一个特种兵拿法2、早期肉搏基本么有,中期撒拉逊民兵+步行西帕西+新军剑盾,中晚期新军戟3、骑兵早中晚打全场的西帕西弓骑,中期西帕西枪骑,晚期宫廷卫队所以,核心打法就比较明确了1、早...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比尔沃克包买24849天会不会变永久?

回答:戒指1:Ring of Assault: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2:Ring of Slicing: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3:Ring of Smashing: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