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军政MOD里兵牌右上角的各种标志是啥意思啊...?
摩羯武学奇才:军政是不是部队多的离谱 发布于 2023-01-28 18:03:42
汉末温侯_:红的是恐虐,绿的是纳垢,蓝的是奸奇,紫的是色孽 发布于 2023-01-28 17:37:22
zjb154zus:你就按着贵的出,就行了 发布于 2023-01-28 17:06:42
hgfhgffhfhf:不过你可以在设置里面开另一套兵牌更容易认兵种实力等阶
发布于 2023-01-28 16:13:02
www85566917:这个兵种mod叫什么 发布于 2023-01-28 14:48:22
hgfhgffhfhf:兵种实力等阶
发布于 2023-01-28 14:43:02
CVS2God_rugal:兵种的位阶(强度),看不懂可以切换另一套兵牌,那个更直观一些,用的是罗马2 阿提拉那种军衔符号。 发布于 2023-01-28 14:42:52
更多《三国全面战争》军政MOD里兵牌右上角的各种标志是啥意思啊...?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