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吧,原神活出来,而且玩的人多,反而才能对塞尔达能形成反
亡灵货代:等我有钱再说吧 发布于 2022-04-21 01:53:02
玛古郎:已经不会了。虽说没有ns也是原因,但是。。。 发布于 2022-04-21 01:48:02
Time_forgotten:不会,原神虽然借鉴了塞尔达很多开放世界的交互,但原神手机上是免费的,塞尔达是2400(别和我扯具体数字,我懒得翻淘宝)左右开玩。而且核心差远了,原神是刷怪为主的更光污染的动作游戏。塞尔达核心神殿解密,还有行走在海拉鲁的流氓的称号 发布于 2022-04-21 01:45:02
不喜触碰:ns门栏还是有点高 发布于 2022-04-21 01:09:22
我守护我的天使:说实话我看到原神之后还真准备整个塞尔达玩玩来着,,,然而。。。 发布于 2022-04-21 01:02:12
junsiTL:你会因为lol很好玩去玩dota吗? 发布于 2022-04-21 00:56:12
殁言hope:是这个理,原神的质量能抬高玩家们的欣赏水平 发布于 2022-04-21 00:55:22
可靠的辣鸡程序:话是这么说,但是对面的nc粉真的会希望很多人玩赛尔达嘛?玩的人多了,那些优越党又怎么保持优越 发布于 2022-04-21 00:54:42
666666l673:林克要是能女装我可以考虑一下 发布于 2022-04-21 00:49:12
life晨曦之海:不管你们玩不玩,反正我没钱玩 发布于 2022-04-21 00:48:32
caoenze951226:我感觉吧,原神活出来,而且玩的人多,反而才能对塞尔达能形成反哺啊
就比如很多人以前不玩动作游戏,玩了崩3后对动作游戏产生兴趣去玩动作游戏豪门的
塞尔达的质量摆在那,说不定有很多人玩了原神,对开放世界产生浓厚兴趣去玩塞尔达的 发布于 2022-04-21 00:48:02
更多我感觉吧,原神活出来,而且玩的人多,反而才能对塞尔达能形成反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13年入游的情怀老玩家毕业了。满羁绊04狼王太心酸了。
回答:次元闪电炮感觉还行啊…sfo武器威力很高能顶着75%抗性斩将,矮人没有火焰炮攻城是很痛苦的(除非事物官流)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是一部非常适合二周目甚至说只有2周目才能玩透的游戏
回答:精华怎么来的快啊现在8000都还没有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暴君不是威廉对手,20年前就是被一击秒杀了,追追才勉强是威廉
回答:u好就行,卡最低750ti硬盘一定要固态,其他随意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