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MOD怎么都不管用?
进游戏没有变化
hero2048:把这个帖子收个尾吧:
就是因为修改日期的缘故。游戏应该会自动比较文件的修改日期,判定优先级,并采用修改日期靠后的文件。
我把PAKS文件夹里的3DM0的日期改到装游戏之前,进去就是英文版,而装游戏时的3DM0的修改时间是2020年,3DM应该就是为了保证MOD的优先级。
因为我的游戏是最近才装的,游戏文件的时间比较近,网上下的MOD文件修改时间更早,优先级低,就无效了。
只需要把MOD的修改时间改为比装游戏的时间更靠后,MOD就可以用了。
Thanks! 发布于 2022-10-14 10:33:04
一片星光深似海:我的MOD刚刚能用,给题主说下我的经验。其实都是坑爹的下载工具惹的祸,我D盘E盘都有TL2的文件夹,原先把MOD放E盘里没反应,刚把他又放到D盘里,竟然可以用了。。。 发布于 2022-10-14 08:12:04
Azrael勇:
——初从文,屡试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发布于 2022-10-14 08:10:44
hero2048:我感觉像是:文档\My Games\Runic Games\Torchlight 2的问题
以前重装过游戏,不知道这个文件夹里的东西跟着变没有 发布于 2022-10-14 08:10:24
他们叫我乔帮主:你游戏什么版本的 发布于 2022-10-14 08:02:14
hero2048: 发布于 2022-10-14 08:00:34
灰色侵蚀:把你的paks文件夹截个图看看……
——灰色的天空下着冷寂的雨,侵蚀了我脆弱的心 发布于 2022-10-14 07:58:04
更多《火炬之光2》MOD怎么都不管用?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