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丹麦步兵还真是人人平等
补考又不及格:摩尔是不是有个基督卫队 发布于 2022-08-09 07:59:52
Mars323:双手斧换成新兵骨骼最美 发布于 2022-08-09 06:26:32
1301161939:板甲牧师走起,原版的双手很垃圾 发布于 2022-08-09 04:10:12
暮初时:奥德博夏戟兵去掉副手看看,步封根本就是弟弟 发布于 2022-08-09 03:54:32
bgs_89:因为150是军士和后期民兵一档的维护费…中2的维护费简单粗暴,就只有几大档和个别例外… 发布于 2022-08-09 03:28:12
本子睡:英语看着怪怪的。 发布于 2022-08-09 02:32:32
gfzgan:萨米斧兵和北欧斧兵这俩数据和模型都是一样的。类似长矛军士和长矛民兵一样。 发布于 2022-08-09 01:44:02
赵重阳300:啊?丹麦不都是爆三级军营步行斧兵海坐镇么,又便宜又强 发布于 2022-08-09 01:32:42
断线灬的风筝:平平淡淡才是真,步封天下第一 发布于 2022-08-09 00:22:12
kelvine1206:瓦兰吉基本是近战步兵最强了,装甲升到最高的步行骑士都怼不过。不过拜占庭也就瓦兰吉能看,骑兵一般矛兵费拉,火器更是约等于没有。 发布于 2022-08-08 23:13:52
AquaDima:丹麦最猛的是教堂出的骑兵
斧头隔壁毛子家也有 发布于 2022-08-08 23:05:52
986023006:原版这么多属性大佬的吗?玩久了,但是能感觉到一些拉垮的步兵,没高属性将卫带,顺风都能野外一败涂地 发布于 2022-08-08 23:01:42
gfzgan:原版低甲的双手武器部队他的价值只在冲锋那一瞬间造成的伤亡。陷入持久肉搏后可能连带剑民兵都打不过。 发布于 2022-08-08 22:22:42
gfzgan:我给穿板甲的双手武器单位统统加了3到4点盾防。维护费多加了100块。立马战斗力杠杠的。 发布于 2022-08-08 22:22:12
你若成疯1234:那本来就是冲锋用的打民兵都好说,打厉害的还得看步封 发布于 2022-08-08 20:49:12
yucong12367:大家都拿着150元的工资,不管穿的是板甲还是锁子甲,拿的是剑、斧还是戟
这个双手斧真心无语了,700元招募费用,被520元的瓦兰吉卫队吊打
发布于 2022-08-08 20:30:2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丹麦步兵还真是人人平等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给你们介绍一块风水宝地:活力汽水厂
回答:来我战队吧,我不踢人 详情 >
问题:《辐射4》关于辐射系列死亡爪的地位变迁。
回答:the holy roman empire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哥哥,可不可以出一个索顿啊,出了秒换,好想用这个索顿
回答:你们工资卡都是买的吗搞满要多少钱 详情 >
问题:《nba2kol》t罗斯投射无敌。 第二个加时完全把对面惊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答:随机战被红烧 排位才有机会冲锋 详情 >
问题: 【修复死链】 甘泉村- 古剑奇谭攻略电子书
回答:大共横船我大和还真打不动,装甲太硬;但只要卖头给角度,一轮460上去7发甲板半伤打了3w,人都傻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