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求助老铁萌,占用率低的问题

rt,cpu是r9 5900h,显卡3060,开了性能模式,完全不肯支愣起来,帧数也是低的要死,游戏是9dm的为龙v10

Lurker_1011:你莫非没有关闭垂直同步吧,这玩意锁帧,而且锁定的帧数低于60帧,144hz的显示器锁定48帧 发布于 2022-04-25 06:05:13

琴触:把建造类的mod全关了,我这么做之后利用率就上来了 发布于 2022-04-25 03:11:43

听那一曲流殇:有一个叫做 辐射优先级 的MOD 装上试试 发布于 2022-04-25 03:08:33

UNSM117:有一些工坊建筑内mod会降低fps 发布于 2022-04-25 03:00:33

UNSM117:5800h加3060,1080不打mod然后装官方材质包是可以稳60fps,当然个别场景就掉,最低到42 发布于 2022-04-25 02:59:03

UNSM117:你这是2K分辨率?,2K3060只能到30fps的,4K只有20多fps 发布于 2022-04-25 02:58:23

马儿788:求求来个大佬唔 发布于 2022-04-25 02:53:33

更多《辐射4》求助老铁萌,占用率低的问题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