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关于新内核给大家说一下,别盲目跟风。
天道早晴:根据所有腾讯另几个体育游戏的套路~都是新卡越来越强。管的你老卡的死活~~ 不减你就不错了。还加。 加的那么强。再出新卡鬼来买单~~ 发布于 2022-03-25 15:54:02
威廉王子666:佳人们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错过了这波没机会了 发布于 2022-03-25 15:50:32
狂暴武器战:很简单,20 21同样有的历史版本照着套就行 发布于 2022-03-25 15:49:02
末世圣主:历史永远是重头戏,极有可能。根据现在的市场价格来微调下徽章。 发布于 2022-03-25 15:41:12
琉璃幻月NAN:我觉得题主说的对。大概率就是现有的 ol2徽章转化回去,想啥呢,白板球员加徽章 发布于 2022-03-25 15:34:12
的飒飒大时代5:肯定是会采用20的徽章系统,但是徽章则采用21甚至是22的。历史球员20里面都没快速出手除了mt版本估计策划会自己调整魔改快速出手这个徽章。首先陈列室的外线绝对是稳的有,其他就看策划心情咯。 发布于 2022-03-25 15:23:42
的飒飒大时代5:我也觉得是的,毕竟21没快速出手,为了这个陈列室外线肯定得都去优化调整魔改一个最完美的投篮出手速度的这样一个快速出手徽章。 发布于 2022-03-25 15:23:42
荒木茂:你到底搞没搞明白 20内核这些年份历史球员 徽章数据全都在 不用调 比如95佩顿 90沃西 要是改回18内核的样子 那才叫工作量大 发布于 2022-03-25 15:23:02
lee19880721:历史肯定会加根据21给徽章,现役根据21给,历史不加徽章还不如现役脑子呢?以后还卖不卖历史卡了 发布于 2022-03-25 15:18:02
jjh19980319:12火花玩家表示慌得一批 发布于 2022-03-25 15:13:52
西瓜鱼夏天:你说给你减徽章腾讯能干的出来。你要说给一群白板加徽章我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有可能吗?你买的时候没有,后来给你加?你想想有可能吗……还有就是,现有的徽章大概率是转化,不然后面s11,12怎么卖?卖个寂寞?s10之前是一档,之后的是一档…… 发布于 2022-03-25 15:07:22
ofunkme:肯定有个徽章转化关系,那些想白板凭空多一堆徽章就别想了 发布于 2022-03-25 15:07:02
lw2362727:现役基本明牌玩了,徽章照搬或者降级挪用都有可能。但是历史怎么办?历史沿用18内核的?那历史全体拉夸,包括陈列室。但如果沿用或者降级挪用的话,有些历史又强的离谱了,比如某些垃圾历史、TX故意做毁的历史又要全体站起来了,没一个拉夸的,这个平衡点很难找。现在只适合买球员,不适合卖球员。
前期联合主播放一波换20内核的烟雾弹,最后换成19内核我都觉得有可能.因为19徽章可以完全照搬,画面什么的较后面都没太大差距.就看明天内测怎么说呢?答案即将揭晓. 发布于 2022-03-25 15:05:52
conan钰zy:跟工作量有啥关系啊,为啥会有人认为球员徽章需要一个球员一个球员的弄啊?觉得有一百个球员就得弄一百遍是么?挺逗的。 发布于 2022-03-25 15:04:22
:找你这么说s11也得按18的来 发布于 2022-03-25 15:03:42
爬行热恋者:全按20徽章就行了 工作量大吗 如果历史徽章少全买现役得了 发布于 2022-03-25 14:58:22
猪刚鬣1:那看来库里这种还是防守白送啊 发布于 2022-03-25 14:57:12
重新启动78:那怎么更新呢,策划会把上亿球星变成几千万,几千万变成上亿球星吗 发布于 2022-03-25 14:56:52
微博橙子:别这么急跟风,大家最看重的历史球星,其实很简单的道理,17-18的MT球星没有徽章的和徽章少的,他会再拿20的徽章加上去吗?有点不现实吧?就跟你玩OL2现役球星更新的数据是18的这可能吗?很简单的道理啊,17-18历史球星数据和徽章,怎么可能会用的20的?又不是现役对吧,你要是加这么1-2个工作量不大的徽章那可能性还高点,我看到很多人炒AK什么的那些本身没徽章白板球星,我劝大家别跟风真的因为这个有点不现实做做梦还行,你在那想这17-18正代的球星会加20的徽章这不可能的。 发布于 2022-03-25 14:55:42
更多《nba2kol2》关于新内核给大家说一下,别盲目跟风。相关问题
问题:一个nba2kol2所有氪金玩家无法规避的事实
回答:发现个挺有意思的事情,激活仇恨度半心以上NPC会跑过来送东西(虽然我们之间有点嫌隙,希望你能收下***),切磋(实战上没命的一定会是你),闲聊(一个人跑在荒郊野外可是很容易出事情的),双修(双修吗),聊好友(***跟你好像有点嫌隙,能不能看在我的面... 详情 >
问题:《nba2kol2》现在全网警告这几个挂低价的xx,赶紧给我撤回来,东契奇只能让
回答:亏了亏了,俩紫仨绿 详情 >
问题:《nba2kol2》刚买的小号,疯狂打了5天,上了个巨星。
回答:我自从 上次更新完之后 也是这样打着打着 就能卡死 详情 >
问题:《nba2kol2》如果只玩街头的话,历史洛佩兹是不是完美选择
回答:像小丑一样可怜 详情 >
问题:《nba2kol2》抄了个板子,5000w阵容经理上超巨了
回答:所以我都要了 c贾巴尔 pf大帅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