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出大事了。 10魔兽。
小悟空哈咯了:弹跳盖帽认真的?? 发布于 2024-01-12 07:55:35
自律起来7:题主还好嘛,还在玩这个游戏嘛 发布于 2024-01-12 01:25:05
Mars有问:期待(๑˙ー˙๑) 发布于 2024-01-11 10:05:35
78960看见:热门刷到远古贴 发布于 2024-01-11 08:57:05
:谁把这个坟挖来的,现在都10火花满羁绊了 发布于 2024-01-11 07:21:05
逆战爵迹:你喜欢我你就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啊~ 发布于 2023-01-10 06:45:35
gemivi:辣鸡 除了速度站扣其他还是现在的好 发布于 2023-01-10 06:35:15
狂徒灬王爵:弹跳还是没变呢 发布于 2023-01-10 06:27:55
TimeairSky:为什么我会在沙漠里,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努力回想,我的头好痛,突然,我好像想到了什么,水。。。。对啊。。。。水,我要水!!! 发布于 2023-01-10 06:12:15
luyu518518:一点用都没有,内线要这么高速度意义不大,弹跳依然没改 发布于 2023-01-10 06:07:45
我爱那啊啊:速度有点变态了吧 发布于 2023-01-10 06:06:25
猥琐de亮仔:我记得本来不是已经有一个历史魔兽了??? 发布于 2023-01-10 05:58:35
Pacers13乀:速度166? 要上天? 发布于 2023-01-10 05:06:45
一头慢热的熊:我觉得如果真像刚刚有个贴里面说的弹跳盖帽站扣扣倾都198 大帅鲨鱼穆大叔等等621内线都不用卖了。 发布于 2023-01-10 05:06:05
无双小瓜:可以靠打+强起+犯规少一点的小乔丹... 发布于 2023-01-10 05:05:35
信仰乄保罗乔治:魔兽给低了 改数据? 发布于 2023-01-10 05:04:55
商榕三毛:弹跳还是160有毛用。。不改成180能转帽都垃圾,加那点破速度打阵地根本没差别,就那破护球,速度再快也是各种掉球 发布于 2023-01-10 05:04:45
更多《nba2kol》出大事了。 10魔兽。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策划哥哥,可不可以出一个索顿啊,出了秒换,好想用这个索顿
回答:你们工资卡都是买的吗搞满要多少钱 详情 >
问题:《nba2kol》总结一个现在很常见的买号骗子套路
回答:混沌元帅还想鲨光蜥蜴人?能在吧主的怒火下苟活就不错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13年入游的情怀老玩家毕业了。满羁绊04狼王太心酸了。
回答:次元闪电炮感觉还行啊…sfo武器威力很高能顶着75%抗性斩将,矮人没有火焰炮攻城是很痛苦的(除非事物官流) 详情 >
问题:《nba2kol》很少人用12版杰拉德格林
回答:碎片已经有了,不打的坏放在手里怪难受的,反正不充钱打这玩意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格里芬依旧还是顶级吧
回答:好家伙,看了你的,刚刚去抽 真就一下出了工资卡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