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条顿悲歌里挪威怎么造不了兵啊。。。
谷德擂门:大哥,我也是这情况,怎么破? 发布于 2024-10-21 01:59:45
灰白那提斯:哈哈哈哈,我改成啦~ 发布于 2023-01-17 06:38:05
灰白那提斯:回复:15楼
一开始就种田呗~我在试着改了,不过真的麻烦,对了export_descr_unit.txt是改什么的? 发布于 2023-01-17 06:35:55
灰白那提斯:可是挪威能修改成能玩的吗? 发布于 2023-01-17 06:23:55
灰白那提斯:回复:12楼
据说弱化了,英伦里很牛哦~ 发布于 2023-01-17 06:23:35
LFC_sp:挪威都设定玩家不能玩了...既然你能修改可玩...CA索性不给你兵造......哥特兰用了下 貌似没想象中牛逼... 发布于 2023-01-17 05:43:05
卍是我想太多卍:AK是bug,挪威不能造兵恐怕不是bug,而是CA有意为之,好让它更好地完成酱油的使命 发布于 2023-01-17 05:42:45
辉耀3333333:回复:7楼
你说的AK是神马?>_< 发布于 2023-01-17 04:03:05
灰白那提斯:算了,我下了个补丁。。。不过招募方式和罗马一样了,城堡变得很鸡肋。。。 发布于 2023-01-17 03:56:15
某号码:其实条顿本身BUG就多,比如AK。 发布于 2023-01-17 03:55:15
灰白那提斯:回复:3楼
不会吧。。。你试试看? 发布于 2023-01-17 03:52:35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条顿悲歌里挪威怎么造不了兵啊。。。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卡洛斯原来是死了?重玩5发现的
回答:现在娱乐娱乐得了到时候203就有意思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