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一败涂地》新人,想问下。。。。电脑是神舟的i510400加2070,插
星_芒222:我笔记本i3 2370老将,核显,能带人类一败涂地40帧左右牛吧 发布于 2023-02-05 06:58:42
靈子喵:打扰了原来是笔记本 发布于 2023-02-04 16:30:32
靈子喵:你插口是不是插错了 发布于 2023-02-04 16:30:22
冷漠594820:这是。。。俩显卡打架?一会儿核显一会儿独显,,,,
发布于 2023-02-04 16:24:42
传说中的呆子丶:***怕不是用的核显吧 发布于 2023-02-04 16:23:32
冷漠594820:至于为啥不调高画面。。因为才三十多帧。。。 发布于 2023-02-04 16:23:32
冷漠594820:帧率提高了,但是跳动很大,画面每隔几秒卡一下(低帧率非常高画面情况下几乎一秒卡一下) 发布于 2023-02-04 16:23:12
冷漠594820:新人,想问下。。。。电脑是神舟的i510400加2070,插电玩的,但是这个一败涂地快发成ppt什么情况,英伟达设置那里已经弄成这个游戏使用GPU。。。。用xbox组件看到GPU占用百分之九十多,帧率也只有十几帧。。(设置里调的非常高画面),然后我改为中等之后帧率上升了,但是一直在三十多跳动,画面也还是一卡一卡的但是没那么卡的厉害。。。我电脑出问题了么。图一是非常高画面时候的性能,图二是中等画面的性能。。。这游戏那么吃配置嘛
发布于 2023-02-04 16:22:22
更多《人类一败涂地》新人,想问下。。。。电脑是神舟的i510400加2070,插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今天给大家晒一下收藏,虽然之前也晒过,但是有点乱,这次把游戏
回答:整体用着我不错,我手上库存03麦迪可能就比他快一点。 详情 >
问题:《辐射4》发现自己选择困难了
回答:不懂,我打上lla还挺ok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关于辐射系列死亡爪的地位变迁。
回答:the holy roman empire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皇家社会的第一张10卡。
回答:全身皮套都有,太专业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 暗黑历代记 【PC模拟】 操作及其设置详解
回答:在获得自由后,这位暗裔决定【1d10:9】1.帮助卡桑德拉2.逃了!3.问点问题4.指出另一条路5.帮助卡桑德拉6.逃了!7.问点问题8.帮助卡桑德拉9.袭击卡桑德拉10.【1d2:1】(大成功)。。。。。。暗裔:(就算我帮助了这些人类,最后等着我的还只会是个处刑场)(...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