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大家列王之族是怎么做的啊

我帮我表弟把挪威打下来了结果他变成我封尘了这是咋回事。帝国打下来王国是自动变封臣吗,是要打其他帝国才行吗,可地图上唯二帝国是蒙古啊

几百万只大提莫:追求效率就自己打一堆帝国外法理然后一波分封独立点决议,追求代入感就帮宗族成员搞王国级别宣称,十字军受益人之类的 发布于 2022-10-16 17:27:03

星界执政官:最好做的就是西班牙,1066开局8王国,点葡萄牙决议变9王国,拿下隔壁撒丁10王国
如果是为了拿buff,最好保持王国级别,点完决议可以靠宗族宣称打回来。如果已经是皇帝,可以建立10个王国后丢皇位,再找9个亲戚送头衔;或者打帝国法理外的王国,可以直接承认独立;
等十字军或帮亲戚娶亲搞宣传,属于历史上的“正统”玩法,缺点就是慢 发布于 2022-10-16 14:27:13

翠竹依旧与天齐:耶路撒冷王国,基督教耶路撒冷王国(前一个被推掉了耶路撒冷剩约旦,二次十字军东征),塞浦路斯王国,克里特王国,还有什么 发布于 2022-10-16 12:44:33

清风拂昭月:成为图长,家族封臣闹独立没打过就完成了 发布于 2022-10-16 12:43:33

John帝国进行曲:这么做
发布于 2022-10-16 09:31:53

Madinsc:找其他国王的二儿子入赘,然后谋杀大儿子。或者招有王国宣称的人入赘,帮他打国家。还有就是自己建国,独立出去 发布于 2022-10-16 09:28:13

我被HASH又HASH:准许独立或者直接销毁帝国头衔 发布于 2022-10-16 09:19:13

更多《十字军之王》大家列王之族是怎么做的啊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大家对终极巨星怎么看!!!!!

回答:杂宗操的,一看就东北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有玩葡萄牙套的吗?葡萄牙套怎么组?

回答:黑铁矮人 炮的进行曲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