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正版一进去就是盗版的档
uhbuyhuy:早知道不删盗版老头环的档了,刚入正 发布于 2022-10-09 22:05:43
为什名字被注册:c盘有个存档档,不仅只狼,很多游戏都有,自己去删了就行 发布于 2022-10-09 15:00:43
简单ian1:因为盗版其实还不是用的正版的文件,只是把授权破解了 发布于 2022-10-09 14:51:13
httftgdrhffd:win+r
输入%appdata% 回车
这是存档目录 发布于 2022-10-09 14:40:43
txp927a:你把c盘用户文件全删了就行 发布于 2022-10-09 13:46:53
谎言与讽刺:还好我没玩盗版 发布于 2022-10-09 13:41:13
:把以前玩盗版的记录删干净先 发布于 2022-10-09 13:34:23
玩mc的小朋友:虽然存档文件是放在C盘的,可是我当时补票之后转移存档还要改这改那的,你这种情况我也不懂 发布于 2022-10-09 12:16:23
永劫之境:存档位置在c盘用户appdataroamingsekiro下面,都是一样的 发布于 2022-10-09 11:50:33
企鹅时钟:%appdata%
运行这个就能找到只狼的存档 发布于 2022-10-09 11:48:23
筱熠炫烂之风:因为差不多所有游戏的存档文件都单独存在C盘,文件路径名一样就会直接读你以前的档了 发布于 2022-10-09 11:47:33
jgq1183116647:因为档都存在一个地方 发布于 2022-10-09 11:45:53
可爱的na猪77:这挺好的,盗版的存档可以在正版玩 发布于 2022-10-09 11:35:43
只允许一秒放肆:本来网络上盗版就是破解dteam的 发布于 2022-10-09 11:32:53
纸片人天下第一:我正好相反,我后玩盗版是新档 发布于 2022-10-09 11:31:43
死妈孤儿的亲爹:楼上正解,此帖终结 发布于 2022-10-09 10:58:33
1jwp370215540:直接new game不就完了 发布于 2022-10-09 10:54:33
傲丿灬傅丶小旭:做个系统就好了 发布于 2022-10-09 10:52:53
君寒倾:我当初想盗版转正都不行,入正版以后还得重新打过 发布于 2022-10-09 10:43:53
带麻薯的妖梦:游戏存档和游戏本体在两个不同的文件夹,你要想从新开始,可以去搜一下具体位置,然后删了 发布于 2022-10-09 10:19:13
千元啦啦啦:存档是保存在c盘一个地方的,盗版正版应该都会共用那个存档 发布于 2022-10-09 10:19:03
:我今天在steam买了一个只狼为什么一进去直接到了我以前玩的盗版的档了啊,我好疑惑 发布于 2022-10-09 10:06:23
更多只狼正版一进去就是盗版的档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暴君不是威廉对手,20年前就是被一击秒杀了,追追才勉强是威廉
回答:u好就行,卡最低750ti硬盘一定要固态,其他随意 详情 >
问题:《辐射4》分享一下n网的一个整合mod包~weaponSmithextend(自己重新打包的)
回答:pvp自爆拳才是永远的神,其他的都得靠边站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今天给大家晒一下收藏,虽然之前也晒过,但是有点乱,这次把游戏
回答:整体用着我不错,我手上库存03麦迪可能就比他快一点。 详情 >
问题:《辐射4》给你们介绍一块风水宝地:活力汽水厂
回答:来我战队吧,我不踢人 详情 >
问题:感觉生化危机7解谜太多了
回答:技术不行,再练练吧~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