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为什么总有人用布朗打pg的是什么意思
龙带哥:pg布朗 sg利拉德 pg放守 sg反击 进攻跑战术 发布于 2022-10-10 07:41:02
周zhou125:我现在首发pg是雷迪什,替补pg是锁防sg,不就是图一防守嘛 发布于 2022-10-09 23:16:22
一战成名2:我乔治打PG就是防推子 发布于 2022-10-09 22:39:22
lsz460:我就是布朗打PG防一些普通推子,纳什打sg专门打挡拆军训对面射手和C。 发布于 2022-10-09 22:33:22
轻狂小生sw:我库里一号位遇到布朗基本没法防。。。 发布于 2022-10-09 21:03:22
lvwei147789:用啥的也有 这不是很正常吗?布朗持有量也大 怎么就不能了? 发布于 2022-10-09 19:15:22
1183780519:1号位不就是防守嘛,突破就23来 发布于 2022-10-09 19:14:02
hei2009:防守还可以,但是控球真的不如巴特勒 发布于 2022-10-09 19:13:22
Yoo夏夏:有啥不可以,打挡拆就行 发布于 2022-10-09 19:06:42
雨嘉1314:西蒙斯,布朗,布里奇斯,外线 发布于 2022-10-09 19:02:12
绘动漫社小旭:我放pg主要用来防守的 没怎么用过进攻 发布于 2022-10-09 18:57:32
绵绵郄郄:人家想这么玩 不需要跟你解释吧 发布于 2022-10-09 18:24:12
go小庶:放一号位是防守啊 ,主要我二号位放真正的pg爆破对面的射手 发布于 2022-10-09 18:22:22
:布朗现在运一下就死球打不了 发布于 2022-10-09 18:22:02
可能否811:现在不都流行高个打pg么 发布于 2022-10-09 18:21:12
丿丶丶淋:能突能投防守好 发布于 2022-10-09 18:18:02
Xfactor24:布朗可以打PG的,怎么了 发布于 2022-10-09 18:12:42
更多《nba2kol2》为什么总有人用布朗打pg的是什么意思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
问题:《nba2kol2》投资成功的感觉…分享经验
回答: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
问题:《nba2kol2》也没试用过实际到底如何,但是讲实话100w价格这个后卫真的是
回答:06和皮蓬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