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又一个智商税球员

持球速度和控球都过线了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这是个能运球内核?数据再怎么样你要记住,他就是个矮子!遇到进攻锋线只有被推,被揍的份。他的进攻弥补不了防守,那他在街头还是飞舞一个

zonefordream:攒了很久五突历史罗斯,打街头就是送分机器,一怒之下卖了,换了个六突皮蓬加球哥加一众垃圾满突,从此之后,我只能说真香,街头王朝天亮了 发布于 2022-08-18 21:29:32

06韦德3:一个篮球游戏 不能运球过人 真的很悲催 发布于 2022-08-18 20:55:32

Sorry迷茫刺客:托尼帕克街头能用吗? 发布于 2022-08-18 20:52:12

初学者思密达:没毛病,我5突帕克从单卡70w到200w,本来上篮就拉跨,你这上去就是被盖帽。但是挡拆急停三分啥的,还是挺好的。可能在大家没法用以前的三分战术后,这些才贵了 发布于 2022-08-08 16:44:22

fearsdotcom:刚更新那会儿锋线还不能推人,控球不够高,一推就逼停。现在控球门槛貌似降了,2米左右的控球90差不多都能推进去。203往上,空间低一点的貌似还是不能推。 发布于 2022-08-08 13:19:32

Sky丶Morning:这不是王朝球员吗?拿去打街头那头得多铁啊 发布于 2022-08-08 12:55:12

洛辰神:王朝还是可以的 发布于 2022-08-08 12:52:32

畅仔丶:才一两千万要什么自行车? 性价比很低吗? 发布于 2022-08-08 12:43:02

勉为灬骑男:190以上的还行,这些180的是真防不住人,只能追求进攻互爆 发布于 2022-08-08 12:30:02

q353000738:还不错,经理人模式,比拉文好用 发布于 2022-08-08 12:24:02

穆斯林黑暗葬礼:又不是只打街头,打王朝还是很好用的 发布于 2022-08-08 11:55:42

:现在有控运的矮子全都是智商税。控球过84的锋线随便打他们。买矮子的都是跟风的。其它现在大个比18内核都好用。 发布于 2022-08-08 11:53:42

:科比都是被推的份 推土机前众生平等 发布于 2022-08-08 11:22:32

更多《nba2kol2》又一个智商税球员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咋说呢,抛的那些人,塔图姆式教训

回答:刀修,第二幕无压力。 详情 >

问题:《nba2kol2》你们卖獭兔吧,反正我不卖

回答:实际上轻骑兵、重骑兵是后世的划分,在古代不是这么按职能划分的,实际上近代划分也不是,这只是一种简化的说法。 详情 >

问题:一个nba2kol2所有氪金玩家无法规避的事实

回答:发现个挺有意思的事情,激活仇恨度半心以上NPC会跑过来送东西(虽然我们之间有点嫌隙,希望你能收下***),切磋(实战上没命的一定会是你),闲聊(一个人跑在荒郊野外可是很容易出事情的),双修(双修吗),聊好友(***跟你好像有点嫌隙,能不能看在我的面... 详情 >

问题:《nba2kol2》现在全网警告这几个挂低价的xx,赶紧给我撤回来,东契奇只能让

回答:亏了亏了,俩紫仨绿 详情 >

问题:《nba2kol2》整合近几年个人直观中介信誉排行

回答:三个位置都断档,几千万就好用的历史不太可能出现在腾讯游戏。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