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马上要出白糖了,才知道开局能选完美星系

犹豫是先通关,还是及时止损从零开始。。。

空空以空空一切:啥是完美星系? 发布于 2023-02-03 21:41:52

天空下起雪了:现在有什么好的种子吗 发布于 2023-02-02 18:40:52

隐藏属性a:开局星系最多也就影响到绿糖,绿糖产线出来之后,后面都一样了。 发布于 2023-02-01 16:36:02

光子裁決:我在紫糖的时候重开了一次神种,到了绿塘时期产线还是乱的,确实得通关一次才知道在什么时期哪些资源是稀缺的,哪些产物需要多预留一些产线,哪些东西需要存起来而不是烧掉,哪些产线只是临时的后期要拆了。
甚至我通关前都不知道原来研究站也可以垂直建造 发布于 2023-02-01 16:12:42

o986042520:基本上都会玩两遍的,第二遍有经验再玩一遍很爽,很简洁 发布于 2023-02-01 14:48:42

篱笆寺的雅道:我是星球开少了,好后悔 发布于 2023-01-29 09:40:22

艾泽之风861:
及时止损,开新档!但要考虑好,你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种子 发布于 2023-01-29 04:28:32

850609901:别信什么完美种子,我在坛子找了一个,双卫双潮汐有可燃冰,看起来不错,结果母星水特别多到处填地基,有可燃冰但是就一小堆没通关就挖光了,母星系还缺硅,六光年内有个全珍奇,有机晶体也快没了,到处缺矿。全宇宙没有蓝巨,有个O在十光年外亮度也不高。这游戏就玩随机64星就好 发布于 2023-01-29 01:12:02

cqabpliu:我是开了两个档都走到了白糖就止步了,就是为了搞清楚科技和建筑的路线,第三个自以为搞懂了,但是现在全乱了,根本找不到想要的东西在哪儿,我OOXX 发布于 2023-01-28 21:46:42

沙比刘师伯:完美星系目前来说意义不大,等出了战斗模式意义才会大起来 发布于 2023-01-28 21:35:22

abswerliu:听楼上各位老哥哥的,暂时不考虑重开了,先踏踏实实通关再说。
现在已经出白糖了,也在老家开始建球了,但目前产量还极低,在由于要不要搬家,分割供产销来提高产量。 发布于 2023-01-28 21:26:52

hly2198265:如果考虑成就的话 其实早晚还要开几次 想重开就重开 如果不考虑成就的话完美不完美他有那么重要吗 发布于 2023-01-28 21:05:02

963288932ss:建议通关,种子也就是通关前有帮助,后面全星系跑差不多 发布于 2023-01-28 20:44:52

暴风土拨鼠:这有什么我第一把为了提高难度一半资源 虽然进去后气死了但还是玩完了 发布于 2023-01-28 18:07:02

niceyaojing198:无所谓的,选开局不过通关快慢罢了 发布于 2023-01-28 17:38:42

312608699:都有翘曲了还在意什么珍奇,你应该在意有机晶体,单磁,刺笋和光栅石的总量 发布于 2023-01-27 20:24:12

laozhouwan:到后期没什么差别,都是星际运矿,区别就是你用珍稀矿的话离得太远会比较麻烦 发布于 2023-01-27 20:21:22

xiaoxin921:玩了5个档了,等你高科技后,都是一样的。现在在意在服务器银河中的位置,中间太亮了 发布于 2023-01-27 20:02:42

gvastsxtexs:没有所谓的完美,就算给你10颗0星,全戴森球电脑扛得住?单极再少,在矿物科技的支持下,也能实现无限矿。差别无非是前期麻烦点,后期都一样的。 发布于 2023-01-27 18:20:02

abswerliu:谢谢各位大佬,那我就老老实实继续萎缩发展,不考虑重开的事儿了 发布于 2023-01-27 17:32:52

qq450232440:通关才是开始,我选的生日档, 1989-08-12 黑洞中子相聚60光年,我在正中间,母星系戴森球,周围星系为矿星,在选一个星系(一个星球造糖,一个星球造增效剂,一个星球造曲速),搞定。我现在电脑不行,只能每分钟3000糖 发布于 2023-01-27 17:32:42

煮酒焚沧海:出了白糖众生平等 发布于 2023-01-27 17:28:42

可的三次方:先通关一次,然后你就知道整个产线什么事重要的组件,会少走很多弯路。
完美星系只是开局舒服点,后期全宇宙物资,无所谓的。
不冲成就不冲排行榜无所谓的其实 发布于 2023-01-27 17:26:52

一蓑烟雨lg0:无所谓,到后期全都一样的 发布于 2023-01-27 17:24:12

fyj19999:通关体验下批量白糖线的庞大。重新开才知道方向 发布于 2023-01-27 17:15:42

更多《戴森球计划》马上要出白糖了,才知道开局能选完美星系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目前楼主已知的特制AI球员

回答:我曾用两队半满萄萄牙标枪骑兵杀的法兰西绝嗣 详情 >

问题:《辐射4》六大武器排名

回答:大部分这些T社都听不见 详情 >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问题:《nba2kol2》如果只玩街头的话,历史洛佩兹是不是完美选择

回答:像小丑一样可怜 详情 >

问题:感觉生化危机7解谜太多了

回答:技术不行,再练练吧~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