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大家。你们初期是怎么做得,我好难,卡在筑基后期4年了

MiAo喵傲:我刚开始玩筑基花了二十多年 发布于 2022-04-18 16:59:02

llzzk李:这个看情况 4年 算好了呀 发布于 2022-04-18 16:57:42

米呢嘛呢:一款不错的国战手游,有空了一起玩呀 发布于 2022-03-31 22:32:12

纯粹的心00:你差个双修,一月结丹,10月元婴 发布于 2022-03-30 11:14:02

zx5580877:最简单的方法,打丹魔,刷攻防药。
打BOSS的喝完酒,吃攻防药,提升的属性能有一个大阶。 发布于 2022-03-27 11:40:22

小四哥万岁:唯一可能卡的是具灵升元婴,之前需要的东西都有很明确的目标 发布于 2022-03-27 11:39:02

小白¢小黑:我30岁筑基,50岁结晶。80岁金丹。100岁具灵,105岁元婴,现在快200岁还卡着升不了。你才卡四年而已,不急。 发布于 2022-03-27 11:37:12

血肉盛宴:打天材地宝顺便等大妖兽
打完天材地宝缺什么灵气就打碎片合成呗 发布于 2022-03-27 11:34:32

魅丶洒脱:筑基几年才成功很正常的,不要着急 发布于 2022-03-27 11:34:32

懒人V55:刷那个碎片之地,碎片合成珠子卖拍卖行,悟心沙用来参悟词条,是不是去门派和城里看看刷新的好功法 发布于 2022-03-27 11:34:22

虫虫虫虫懒:才4年,我练气都10年 发布于 2022-03-27 11:34:02

love万年一遇:大家。你们初期是怎么做得,我好难,卡在筑基后期4年了 发布于 2022-03-27 11:33:52

更多《鬼谷八荒》大家。你们初期是怎么做得,我好难,卡在筑基后期4年了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大家对终极巨星怎么看!!!!!

回答:杂宗操的,一看就东北的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大佬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会出金童赛季之类的吗?

回答:其实这01乔丹隔扣也硬邦邦,除了速度其他都很好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