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Mod)有人玩过沙皇国:全战这个mod么?
可选阵营非常多,有神罗,东罗,巴伐利亚,瑞士联邦,意大利各国,巴尔干上面除了匈牙利和保加利亚之外还有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塞尔维亚,阿尔巴尼亚和瓦拉几亚,摩尔多瓦之类的。
mod难度偏高,因为部队质量高,而且城镇复杂,初始实力对比差异也很大…
比如阿尔巴尼亚,一开始只有一座城堡,却要硬刚隔壁十几座城的塞尔维亚…
作者还打算在下个版本加入波西米亚…
Frederick273:现在还有一个更坑爹的问题,我发现坎家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灭巴朝(只剩加利波利),只要一灭自动当成派系覆灭
结果现在19回合剧情杀,奥斯曼占领加利波利,我被强制下线 发布于 2023-02-09 20:12:12
Frederick273:现在正在玩坎家,发现制作组有个很恶趣味的设定————除了威尼斯热那亚拉古萨之外其他各派系都招募不了商人 发布于 2023-02-09 12:41:22
Frederick273:感觉,这个剧本里面拜拜真的药丸,我看了一下开局,感觉巴朝没救了,所以把反贼修改出来玩了 发布于 2023-02-02 16:36:02
兔二憨: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电脑会作弊爆兵吗 发布于 2023-02-02 12:28:22
异常森罗:说它难还真不是假的,举例来说,攻下城市之后你的第一件事不是休整——因为你休整不了。你的第一个任务,是造宣称…是的,你要先造宣称和管理才能解锁城市的功能型建筑…不然城市的治安还会一直掉…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更麻烦的在后面,部队补充速度极慢,修兵营的最大用处往往只是可招募部队池+1,补充起来从6回合到12回合不等,初始的精锐部队没了就只能靠民兵和辅助军。
而且外交关系和宗教系统也很复杂,比如克罗地亚就有改宗事件… 发布于 2023-02-02 11:21:3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Mod)有人玩过沙皇国:全战这个mod么?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