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队友老是自己从动力甲里跑出来,有没办法让队友不要自己乱脱甲?
夜桜飞舞:这种虫子是真的恶心 怎么杀都杀不干净 什么 煮菜还会跑锅里 发布于 2022-04-24 00:56:42
起个鬼使名字:所以这种虫子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发布于 2022-04-23 15:27:32
54很疑惑:这个你得问问蒙斯克,他老喜欢把人锁在动力甲里面了 发布于 2022-04-23 15:23:32
薇薇丶莱米:你是不是用了什么队友MOD了,我记得正常只要不命令队友下来,你就是睡觉她也不会脱掉动力甲 发布于 2022-04-23 15:11:42
请输入用户名BS:鸟为什么会飞呢 发布于 2022-04-23 15:01:12
elfwan:别人都是动力甲被穿走欲哭无泪,你倒是因为总脱 发布于 2022-04-23 14:53:12
吃土少年木头:这是我逛街的配置,主机版没有打任何mod 发布于 2022-04-23 14:14:12
吃土少年木头:不塞核心给他穿 发布于 2022-04-23 14:01:12
超然至圣:好像当你收起武器一段时间,队友就会自己从动力甲里跑出来,丢弃动力甲,这样很容易把动力甲搞丢在半路上,防止队友乱脱甲好像只能一直端着枪?
发布于 2022-04-23 13:09:52
更多《辐射4》队友老是自己从动力甲里跑出来,有没办法让队友不要自己乱脱甲?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