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纯萌新,慕名而来看到辐射四新史低了,有点想出手请问大佬们买哪
看到辐射四新史低了,有点想出手
请问大佬们买哪个比较好啊(✪▽✪)
半桶水散人:年度版我昨天才买的 发布于 2022-08-07 09:22:42
ok3148: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最后全白送,我等epic白送 发布于 2022-08-07 02:08:52
:感觉辐射比老滚5好玩多全部直接拿下吧要不影响体验,操作感超爽的 发布于 2022-08-07 01:55:02
铁血自由:上次年度版不是杉果25吗? 发布于 2022-08-07 01:51:42
THE_GREAT_BIA:我建议买年度版,首先年度版包含制作精良的远港dlc,其次许多mod都需要全dlc作为前置要求。 发布于 2022-08-07 01:44:12
valhalla00:steam游戏时间至今还是0,一直玩学习版 发布于 2022-08-07 01:16:42
紳士tao:杉果25买的年度版 发布于 2022-08-07 01:11:12
名字被我吃了n:nm的,老子的钱啊 发布于 2022-08-07 01:08:42
莫醒无悔:好家伙便宜这么多 发布于 2022-08-07 01:07:52
打台北:****,上个月刚买的,一百多,现在就三十几块了 发布于 2022-08-07 00:58:52
风花雪月人自醉:当年100的多买的血亏 发布于 2022-08-07 00:26:52
LtSolarBear: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年度版
贵不了多少块,远港dlc还蛮好玩的,其他就当个添头吧,如果喜欢盖房子的话也需要入年度版的 发布于 2022-08-06 23:12:32
物理学术lese:32的吧虽然我不喜欢核子世界dlc 发布于 2022-08-06 22:58:32
Lin_revolver:买第二个,年度版32块 发布于 2022-08-06 22:51:32
shuaichao189:年度版啊,dlc又不是不好玩 发布于 2022-08-06 22:49:22
贪财的猫布偶:哪一个都别买,听我劝 发布于 2022-08-06 22:39:02
贪财的猫布偶:淘宝买一个30块钱的年度包,本体加全dlc就都有了 发布于 2022-08-06 22:39:02
一只小鸟你明白:game of year吧,俩dlc可以玩一玩 发布于 2022-08-06 22:30:22
惘怯heaven:本来在写报告的,突然听闻辐射四打折,真是垂死病中惊坐起
发布于 2022-08-06 22:29:02
惘怯heaven:大佬们救救孩子吧 发布于 2022-08-06 22:29:02
更多《辐射4》纯萌新,慕名而来看到辐射四新史低了,有点想出手请问大佬们买哪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关于辐射系列死亡爪的地位变迁。
回答:the holy roman empire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辐射4》能不能有多个恋爱关系,发配到不同的居民地
回答:我算是明白了,这货的目的地还是基辅(现已被我定都,所以不能送),现在正在武装游行呢。 详情 >
问题:《辐射4》能不能给门上锁,或者不让npc进去
回答:这个动图是早期开发日志出的,主要是宣传那个布料系统 详情 >
问题:《辐射4》震惊!小黑居然是派往义勇军的卧底,昆西大屠杀是他一手造成!
回答:记得我玩汉匈决战的时候名字为王莽 自立新朝 灭了大汉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