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求教,这个任务选什么比较好

为了焰火:我劝你不要不知好歹,这不选好感度? 发布于 2022-12-28 15:39:32

hhh498680:不是萌新的都会把奖励偏好好感度关掉
发布于 2022-12-27 15:34:42

无何有之梦:第二个吧。不打奇奇怪怪的MOD用不到那么多铀 发布于 2022-12-27 15:34:42

:这肯定选启灵 你不坑布施官的话 发布于 2022-12-27 15:32:32

:第一个那把锤子是塑料的,不太想要 发布于 2022-12-27 15:30:22

:rt 发布于 2022-12-27 15:29:22

更多《rimworld》求教,这个任务选什么比较好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怪物列表人分类,华月初七中间这个是谁啊?

回答:问题是好多人把八旗加上收益旗全上,再加上首胜,一局一百多万放出来,然后误导。作为一个常年密苏里不开V,不用旗帜的表示,收益比巴尔都还要少点点。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