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问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乔治亚加点配件
要是走纯主炮流那减少10%的纵向散布总归有点用 不走副炮的缺点也就是近战少两把火 以及10%主炮装填 但是10%的精度在11.3km之外也有用啊
虚无与存在的时:射程插加大精度很棒 发布于 2023-02-18 02:49:54
向迈凯轮致敬:三号插,上射程,谁用谁知道 发布于 2023-02-06 19:33:44
Lj97A:高级美战上射程改良散布笑嘻了,人家彼得罗能改是因为人家散布特殊。高级美战的招牌就是天生纵向好,上个射程提升的纵向可以用微不足道来形容,高级美战3号不管上转炮还是副炮都比射程强 发布于 2023-02-02 11:11:14
SSGSSEVEGITO:美战三线这种有特殊副炮精度的可以上副炮插。 发布于 2023-02-02 11:10:24
迷失在冰河纪:佐治亚必然上转炮啊,这船机动性这么好你转炮跟得上转舵? 发布于 2023-02-02 10:45:14
魏索小屁孩:真的很难理解他们的想法 发布于 2023-02-02 10:44:54
魏索小屁孩:只要是个船总天天有人惦记那个鸡掰副炮 发布于 2023-02-02 10:44:44
bzjzjzhss:你上了射程37.5转舵你能忍?能忍就上,佐治亚我只上转炮 发布于 2023-02-02 10:43:34
浅葱斑蝶:不上副炮的话应该上转炮吧 发布于 2023-02-02 10:22:54
小豆吃豆:上副炮插就点全副炮,要么就完全放弃副炮用射程插。我副炮流在亚服体验也还行,一场打个十几万没问题,副炮有机会能打个3w左右 发布于 2023-02-02 10:20:14
AquaDima:反正我上的转炮 发布于 2023-02-02 10:19:04
龙龙6546:射程插与副炮差的纵向差距
发布于 2023-02-02 10:17:04
dzqdzqdzqdz:唯一注意的就是需要个大保健+1其他的怎么点都那回事。 发布于 2023-02-02 10:16:34
无敌小黑弓:佐治亚转炮速度可以,上射程吧 发布于 2023-02-02 10:16:34
更多《战舰世界》问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乔治亚加点配件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生2重置 问个问题
回答:香蕉船兄弟,风尘四侠,我想4个都是12版本,可是又想换06韦德,能捉帽,三分准,金框 详情 >
问题:《逆战》银河战舰这个图到底有没有小飞机,,七八十把没见过一个捡到的
回答:除了矮子都好打耗子,耗子输出依赖后排但前排很脆,骑兵绕后干扰后排的输出,前排用魔法快去打崩耗子的前排就好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六大武器排名
回答:大部分这些T社都听不见 详情 >
问题:《nba2kol》说说这一年多的变化吧,从2017年4月打球膝盖受伤回家后,5
回答:终8被削的跟终5差不多了,所以没啥区别,但是老詹太能扣,不带火感觉很难受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目前楼主已知的特制AI球员
回答:我曾用两队半满萄萄牙标枪骑兵杀的法兰西绝嗣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