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1 土星版谁玩过?
六合果果2022:老夫玩过,当代17 .8,暴露年龄了 发布于 2024-07-14 20:57:54
218.82.244.*:当初买SS的主要动力就是为了玩97和生化危机。所以用SS玩生1还是满有研究的。可惜后来就是没PS2移植啊// 发布于 2022-02-27 18:04:24
124.254.37.*:玩过,盘保存至今 发布于 2022-02-27 18:03:24
她们都说我猥琐:同12楼...那时玩的是街霸..手柄很好搓... 发布于 2022-02-27 17:54:14
她们都说我猥琐:- - 讨厌..老是忘了签名图.. 发布于 2022-02-27 17:54:14
她们都说我猥琐:玩过,9几年我忘了...那时太小..还不会玩.. 发布于 2022-02-27 17:54:04
222.199.233.*:玩过~但用ss玩的最多的还是kof97!个人认为ss的手柄(原装)是最适合玩格斗游戏的!尤其是方向键的触感~那真是...谁用谁直道!!! 发布于 2022-02-27 17:53:14
skywalker22:没玩过,最开始都是花钱去外面玩MD,后来上中学了,就从良了,然后过不多久就开始玩PC了,最近才回来玩游戏机 发布于 2022-02-27 17:49:34
被感染的小蘑菇:第一次 玩 生化1 就是 SS 玩的 ``5快钱一小时```````97年`` 发布于 2022-02-27 10:56:34
219.144.204.*:第一次玩生1,我就是用SS主机玩的!! 发布于 2022-02-27 10:52:04
流行东教主:土星的 生1我玩过 发布于 2022-02-27 10:42:24
mitsubuqi:通关后,有生存模式的.
叫BATTLE GAME
共有15关,每版有不同的对手,必须全部消灭,才能通关,最终BOSS为TYRANT
一上来是道具房开始,画面左上角会有记时,弹药有限制.
目标是用最短的时间以及最少的弹药,来完成游戏.
满分是1000,评价共有从S级到J级,
我最高得过F级,有点难度的.
是值得生化危机的高手们挑战的... 发布于 2022-02-27 10:42:14
鬼作桃子:桃子连SS的真机都没见过.....更别说玩过了呢........ 发布于 2022-02-27 10:37:34
更多生化危机1 土星版谁玩过?相关问题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