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怎么用ps把这个图的图块元件全部从这个白色背景里抠出来,我用
1046880431:用RMXP直接显示,然后截图成bmp格式,去掉全黑的颜色(255,255,255)就是了 发布于 2022-03-30 21:18:22
黑色的恶魔心脏:1.矩形选择框
2.右键,色彩范围
3.设置白色,容差0(如果放大后可见明显锯齿边缘,调整至10-20)
4.没啥问题就应该好了,直接删除白色部分
5.部分元件内部存在白色区域,可能被选择,可在未取消选择白色区域的情况下进入快速蒙版,修正元件内区域 发布于 2022-03-30 09:46:32
北京五月鼠:题主先自己学一学PS,不需要学精,最基础的入门知识搞清楚,就不会发帖问了 发布于 2022-03-30 07:44:42
爨饕餮偉:选择-色彩范围-吸取白色部分 发布于 2022-03-30 07:17:02
阻激夹域:这图本来就没白底,应该是拼接过程中有操作失误吧
抠这种像素图把消锯齿关了,别开。 发布于 2022-03-30 07:01:02
tedCsz:我都是手动抠的,先大概抠出来,再一个像素一个像素修边 发布于 2022-03-30 06:53:42
very天:刚刚跳出了必须抠图的思维反向思考了一下,干脆直接在原图基础上调整画布就得了,虽然问题解决了,但我还是想知道如果抠图的话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有空闲的老哥螚帮忙解答一下吗 发布于 2022-03-30 06:09:32
very天:好起来了老哥们,我刚刚直接把画布延长然后把那图片贴进去对齐导出,然后移动到地图元件的文件夹里就有了 发布于 2022-03-30 06:08:52
very天:主要没个方向,网上资源有限,感觉比我学日语还难,我自学日语过n1网上各种资源都找的到,想要什么目的很明确 发布于 2022-03-30 06:06:32
very天:我现在这样明显和原图有差距,他们背景是透明的,我背景是白底,但我没有找到能直接搞透明底的方法
发布于 2022-03-30 06:05:42
very天:搞了4个多小时眼睛搞痛了 发布于 2022-03-30 06:04:52
更多《魔塔》怎么用ps把这个图的图块元件全部从这个白色背景里抠出来,我用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