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戴森球怎么发电量最高?

qiandnian1986:母星太阳不够亮,找光度高的恒星建球 发布于 2022-11-24 14:49:24

劳资头铁就是莽:去o星造吧,我第一个档在o星造了个最小的球好像都有大几十g 发布于 2022-10-23 12:07:24

隐藏属性a:最小恒星最小球也不可能只有6g 发布于 2022-10-23 02:38:14

火云真仙:找亮度最高的球(是O型蓝巨星),半径拉到最大,网点拉到最多,网格线拉满,壳面全打上,然后你的显卡还活着的话 发布于 2022-10-23 01:00:24

炎魂灬:最大半径,最密的框架 发布于 2022-10-23 00:55:54

爱上喵喵V:多层戴森球肯定是增加发电量的,其实就是前面说的那回事,在同一个恒星戴森球的发电量和火箭及帆的总量直接相关 发布于 2022-10-22 23:45:34

爱上喵喵V:发电多少由恒星亮度、消耗的火箭数量、吸附的太阳帆数量综合决定 发布于 2022-10-22 23:45:04

__run_away_:如果造多个球的话发电效率会下降吗? 发布于 2022-10-22 23:44:24

__run_away_:我母星造了个最小的球发点才6g,那种完整的球面的球,是直接造最大半径的吗? 发布于 2022-10-22 23:44:14

更多《戴森球计划》戴森球怎么发电量最高?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玩游戏不功利,键盘党进攻技巧集锦

回答:实话实说8000档就那么几个实用的外线球员里04麦就算一个,说不好用的要么是玩陈列室非卖玩习惯了要么就是跟风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