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更新后韦伯抓帽怎么不触发了

我是突满带的三级支柱 双人训练场玩了大半天一个也没抓 只是偶尔出动作 王朝电脑控也不见抓 更新以前王朝很容易抓 难道这次更新抓帽触发消了?

灭人器丶:我的韦伯只能抓过干扰球 发布于 2023-01-12 15:03:52

N王小宇:动作多,抓不到手。但是最近确实动作少了。 发布于 2023-01-12 11:16:32

馃悇Melo7:韦伯几率本来就低,还得是6271 发布于 2023-01-12 02:59:52

一乱世才子:策划还没那闲心去摆弄一个出了这么长时间的韦伯 发布于 2023-01-11 19:43:42

你的王Live:韦伯我觉得在别人身后更好抓 发布于 2023-01-09 21:11:42

_习空ufqdc:大手子们 王朝自动抓好还是手动抓好 发布于 2023-01-09 20:05:22

taoyongping233:韦伯抓帽本来就是看运气,就算双S出动作也不多 发布于 2023-01-09 20:04:02

连帽衫大本营:韦伯本来就不好抓,我的韦伯经常出动作,但是一个也抓不到 发布于 2023-01-09 20:03:32

TYFan呀:我王朝开局第一个回合就抓了 发布于 2023-01-09 20:03:02

_习空ufqdc:韦伯就是被暗削了毋庸置疑 我拿我朋友ss一个也抓不到 发布于 2023-01-09 20:01:42

_习空ufqdc:带支柱街头超365王朝也超361了 支柱也触发了 按理应该全场抓 可就是没抓过 发布于 2023-01-09 20:01:32

特别说过:王朝本来就是 ss才全场抓。。4秃只能靠支柱 发布于 2023-01-09 19:52:22

更多《nba2kol》更新后韦伯抓帽怎么不触发了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nba2kol》求大神告诉我这个隐藏的qq号怎

回答:???你不对劲 详情 >

问题:《nba2kol》当年斯台普斯cp和凶残帮退服赛谁赢了?有知道的么?

回答: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已经3小时反复重启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