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生化8出来了,所以还有人玩生化56吗一直很喜欢的两代,好久没

请速改名8996:什么平台?ps平台的话加个好友一块玩 发布于 2022-03-22 17:16:12

mukuma99:主线steam还是有人的,不过其他模式就真的鬼服了 发布于 2022-03-22 15:45:22

171344912:5那个live挺麻烦,6可以 发布于 2022-03-22 15:32:12

神箭穿云:我也特别喜欢5代 发布于 2022-03-22 15:31:22

V鼎V:生化4我玩了ps2版,pc版,ps4版。生化5玩了ps3版。生化6玩了ps3版,pc版,ps4版!都玩了很多遍了!好玩! 发布于 2022-03-22 15:17:12

班布里奇小可爱:生化5感觉操控不够爽 发布于 2022-03-22 15:13:12

邱羽莫:五代没法玩啊 steam上 一直报错 强制关闭 六代找了汉化年前还匹配大佬们在玩着 发布于 2022-03-22 15:10:02

十圣殿骑士团:这两代我时不时和匹配的陌生人联机玩,怎么都不腻。 发布于 2022-03-22 15:00:52

hvjughudisjsj:生化危机5现在进不去了 发布于 2022-03-22 15:00:22

么么149:所以真的没人一起联机吗 发布于 2022-03-22 14:58:02

你家鸡跑了:生化5操控好难受啊,手柄键鼠都一样 发布于 2022-03-22 14:48:52

123喵呜00:可以吧,不过我steam上只有6代 发布于 2022-03-22 14:45:22

123喵呜00:我听人说现在steam上生化5玩不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发布于 2022-03-22 14:45:22

我是真渡边麻友:正在用switch玩 光枪游戏 发布于 2022-03-22 14:45:02

么么149:生化8出来了,所以还有人玩生化56吗
一直很喜欢的两代,好久没玩了,菜鸡一个,有没有大佬带带我的一个人真的很无聊

发布于 2022-03-22 14:42:02

更多《生化危机》生化8出来了,所以还有人玩生化56吗一直很喜欢的两代,好久没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