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为什么弟弟会是家主啊
筑前守殿:最喜欢玩3弟,用妹妹把熙德勾过来,再用族长的权利指挥2个哥哥帮自己打仗,自己在家里搞基因飞升,美滋滋的 发布于 2022-10-11 08:50:32
Lamoureternel9:因为1066开局设定就是三弟是家主,p社的愚蠢设定开局谁地多谁就是家主 发布于 2022-10-11 08:03:42
昋昊旲昮:建议直接决斗捶死 发布于 2022-10-11 08:01:32
ShOwMarco:這不抓起來丟地牢?避免了他結婚生子,也避免了弒親特質。 发布于 2022-10-11 07:32:02
人自宋后羞名睿:灭他满门就是你了 发布于 2022-10-11 07:27:22
玛修用户:刀,刀个干净就行 发布于 2022-10-11 07:13:42
淡墨染林:家主不是一直都是兵力最多的吗?新版本改了? 发布于 2022-10-11 06:40:52
崔黑子00:仇敌,都暗示你了 发布于 2022-10-11 06:39:22
落花听笙:他领土都没了,等他死不就完事了,或者你直接暗杀 发布于 2022-10-11 05:30:32
tentc756618630:仇敌,家主,没有任何不做掉的理由 发布于 2022-10-11 05:25:22
之上三千:创建支系,重置家徽 发布于 2022-10-11 05:23:42
:刀就成了,或者堂而皇之建立同纹章同名的希梅纳支系 发布于 2022-10-11 05:19:52
半岛灬余情:伊比利亚开局就是加西亚是家主。按道理应该是三桥家主的 发布于 2022-10-11 05:19:52
dddffddkddd:兵力比他多就行了 发布于 2022-10-11 05:19:32
DIO996457389:只能等他死了吗?
发布于 2022-10-11 04:45:52
更多《十字军之王》为什么弟弟会是家主啊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呢,出来 。赤果果的骗傻小子?
回答:3个能合成这样算不错了,毕竟有4个160档的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腾讯怎么不想想办法,几百亿的银卡根本卖不出去啊!
回答:韦德三分很难受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