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技能和特性都超级好,但是年纪略大的小人开局能要吗?
每日必虐大眼球:丢进塑形仓呆半年就好了 发布于 2023-01-25 10:59:02
万年伏地魔:30也老?我殖民地60以下只要属性好都收 发布于 2023-01-25 09:04:22
机器人I型:又不要生孩子,50岁以下都行,一般很少有人玩10年以上吧,所以其实60岁以下也行,看个人喜好。 发布于 2023-01-25 08:42:42
哇哇哈哈啊哈哈:32叫年纪大,什么国内互联网企业啊 发布于 2023-01-25 08:09:02
QAQAWAOVO:50往下基本都行,实际游戏中年龄越大技能等级和火就普遍越多 发布于 2023-01-25 08:03:12
KT_411:没上50就没什么值得担忧的,要是30就算老人哪怕不是10岁就得成年。
至于老年病,这东西随机的,只是年龄越大概率越高,运气足够差14岁都能老年痴呆。 发布于 2023-01-25 07:56:12
更多《rimworld》技能和特性都超级好,但是年纪略大的小人开局能要吗?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逆战吧今日共有67人加入本吧,可喜可贺,什么时候突破10万。
回答:毛子只不过是游戏制作者,哪有题主懂密苏里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刚通了古3,如果紫胤跟赤霞在的话,能轻松击败巫诏吗?当年缙云
回答:不是,洪荒左右键,攻防血的红色每个阶段都有对应boss掉啊(直接sl),看个毛的拍卖会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