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老萨打街头可以吗,
xympip88:第一下起跳是最狠的,180弹跳飞板的221,但是没拿到二次弹跳的话我劝你别跳了,哈哈哈 发布于 2022-04-23 02:00:44
zpf072010:这货抢板要么第一下就秒下来,等二次起跳的到时候对面估计已经捣完两次球,三分出手了。 发布于 2022-04-23 01:55:54
邑伊雨:再拉闸,也完爆兑换区所有内线 发布于 2022-04-23 01:25:24
戦怖丿暴力篮球:不好,别买,让我们买的入坑就行了 发布于 2022-04-23 01:17:24
俺是吉利区的:篮板秒杀好吗。。。。萨顶顶本来就是街头神器,内线基本上不怵任何人 发布于 2022-04-23 01:14:44
傾慕Strive:街头篮板没话说,我街头菜鸡秒板点班都不太会,用大萨经常也能抢10多个板。防守不带支柱基本等于没抓冒(前两分钟没动作,后两分钟基本红了 弹跳不够了),等修复就好了。模型大 经常能用身体断下来传球。 发布于 2022-04-23 00:59:04
吅夵:街头问题多,要修复 发布于 2022-04-23 00:56:14
真匪假书生and:篮板怎么样,看大伙说防守不太行啊,比较犹豫 发布于 2022-04-23 00:50:34
更多《nba2kol》老萨打街头可以吗,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3200刘易斯真有8000霍里好用吗?
回答:十八、土鸡1、远程早期土耳其弓,中期奥图曼,后期新军弓+滑膛,外加一个特种兵拿法2、早期肉搏基本么有,中期撒拉逊民兵+步行西帕西+新军剑盾,中晚期新军戟3、骑兵早中晚打全场的西帕西弓骑,中期西帕西枪骑,晚期宫廷卫队所以,核心打法就比较明确了1、早...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nba2kol》比尔沃克包买24849天会不会变永久?
回答:戒指1:Ring of Assault: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2:Ring of Slicing: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3:Ring of Smashing: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