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为何这里的夜战可以多打一?

夜战不都是一对一么

杨骏飞铁块钱:你部队有会夜战的统帅是可以大规模作战的,相反如果没有的话你的部曲就只能孤身作战 发布于 2022-04-14 15:06:42

渡鸦00100:你们都在城里自然可以沟通攻击时间啊 发布于 2022-04-14 12:24:42

147虐心:因为他是攻城,你是部队进攻他,他和城市守军绑定了,就算你有三队都能夜战你会发现也只有这两队能进夜战,但是他可以撤退,这样的话就不算攻城你也只能一队进夜战了 发布于 2022-04-14 11:56:02

gulugulu机器人:你是驻扎在城里吧。 这样你们算一体的 发布于 2022-04-14 11:53:22

溪月雪123:没毛病啊,我们一群人单挑你一个。守城战是这样的,但是最好手操降低损失 发布于 2022-04-14 11:35:22

_天shi灬族:驻军加太守,题主jy接好 发布于 2022-04-14 11:27:42

三国9迷:年轻人不讲武德,说好的单挑结果二打一 发布于 2022-04-14 11:04:12

linhua5237:我也遇到过 印象中是在广陵稻田边上打黄巾的时候 因为没有援军我也是稳赢的 我还特地取消了夜战再点上还是有援军(我方) 发布于 2022-04-14 10:45:42

曦臾丶:三国里防守方夜战只是天黑了 发布于 2022-04-14 10:43:12

小桂桂威娃娃:己方有能夜战的都能加入夜战 发布于 2022-04-14 08:28:42

浩如凡尘:都说夜战只能一对一? 发布于 2022-04-14 08:21:42

更多《三国全面战争》为何这里的夜战可以多打一?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逆战》什么时候游戏里更新一些新名片和坛子有关系的。。

回答:八版军书桌面规则高精龙王子29分/模组巴托圣杯38分/模组吸血鬼血骑50分/模组帝国小鸡58分/模组钢牛(混沌恶魔)65分/模组钢牛(混沌勇士)75分/模组巴托角鹰75分/模组当然这是单个兵模的强度,仅供参考,全战里面部队规模也非常重要。圣杯60人一队如果钢牛只...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