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为什么这么穷,怎么才能快去赚钱啊

为什么这么穷,怎么才能快去赚钱啊

落离2号:地盘不多的话,后期养军队存的钱根本不够花的,多占城,卡城,重点边疆城市放重兵,后方城市搞建设,后期资金用都用不完。 发布于 2022-05-09 08:34:42

大地云飞扬:我还以为说生活中怎么快赚钱呢 发布于 2022-04-23 08:12:32

德玛很缺蓝:开局直接爆满编链甲骑兵对着罗马猪突过来,打下来金钱加200000万 发布于 2022-04-23 04:02:12

手残腿短:上来不是卖地图吗,然后抢劫,圣战就是发财的时候 发布于 2022-04-23 03:35:52

卧虫先生叔叔:只留免维护兵及最低武力,趁圣战免维护军费一路去抢一波异教,卖城,然后裁军,将领回家 发布于 2022-04-23 03:35:22

matterwave:等时间到了发工资 发布于 2022-04-23 03:19:02

西魔客:一般来说 军力维护费控制在财政总收入的一半 。。这在任何时期都好使 这样你才有钱发展城市 快速赚钱的方式 当然是去延巴克图让黄金城寨象牙城寨尽快开业 两个黄金城寨只装了四分之三已经带来了50000金币每回合的收入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发布于 2022-04-23 03:16:42

穆罕默德二世__:避战,裁部队,建筑有计划的盖,不要一次性各城同时修建,等发育一波再搞事。 发布于 2022-04-23 02:48:22

被遗忘的枪神:市场,贸易权,道路……掠夺…… 发布于 2022-04-23 02:47:52

白色的佣兵: 发布于 2022-04-23 02:35:5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为什么这么穷,怎么才能快去赚钱啊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