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问一下是只有生存模式可以不找小黑接任务吗

JIMS草绝:跑步通马桶
产水和小黑有啥关系?
没小黑不一样能建净水器,水泵 发布于 2022-05-02 11:15:34

推力矢量技术:不需要小黑也能开一些有水的据点的,比如白鹭码头这样的,就在河边 发布于 2022-05-02 08:26:24

brian1994:生存模式:因为通马桶要先去找刁民,打完任务还得找刁民汇报,然后又要去找小黑汇报,后面要开飞机救火,还得找兄弟会,造成大量的冗余步骤和冤枉路
至于造基地完全不需要小黑,那些小农场的产出很低,也么有战略价值,想要吃菜直接摘,刁民也不会拿着锄头和你拼命 发布于 2022-05-02 07:40:14

18018932646DTS:黑色恶魔可是废土人民以无数生命为代价封印在自由博物馆内的怎么能轻易释放 发布于 2022-05-02 07:33:04

9866604:想拿核子世界的perk
而且都玩上生存了 想必黑总统的马桶已经品鉴了无数次罢 发布于 2022-05-02 07:13:54

教皇国伊玛目:你找工坊,站前面按E激活就行,我记得开工坊不需要小黑 发布于 2022-05-02 07:12:54

jayhorusosiris:产水又不是让你自己动手去一瓶一瓶接水,是让你造自动的净水器,过一阵来拿一次产出的水的 发布于 2022-05-02 06:53:24

rtyy机械的小河:不找小黑也可以通过做部分据点的任务开工坊,或者把据点里的人全杀了 发布于 2022-05-02 06:52:54

dsk688:普通模式不能手动接水,不找小黑好像没法开据点栏不能生产水好像
话说回来,大佬们不碰小黑又是为什么
发布于 2022-05-02 06:43:54

更多《辐射4》问一下是只有生存模式可以不找小黑接任务吗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