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求助,为啥我没有远征选项
马震同学:截图导师来了
发布于 2022-04-20 10:23:24
飞行棺材:原来不光是我眼睛散光啊……组建远行队请点自己基地。 发布于 2022-01-07 06:33:14
A1045199617:这手抖的堪比帕金森患者 发布于 2022-01-07 06:02:24
1937460c: 发布于 2022-01-07 06:00:34
喵污的咕噜:考虑过眼睛的感受吗 发布于 2022-01-07 05:56:24
茅坑拉在粑粑里:你点一下自己的家,有一个远征选项,没干肉饼或者包装生存食物最好不要远征,食物腐烂的太快 发布于 2022-01-07 04:58:34
冰之帝皇_寒夜:F12了解下 然后打开网页坛子 选择发帖 不然我这近视眼 真的要瞎了 根据我进行过几十次的跑商 远征任务 你是没选基地 然后没看到组成远征队伍 选择小人 食物(够往返的) 选择目的地(会告诉你最快需要几天,这时候可以确定再选足够的食物) 然后点 接受 开始远征 每个小人都有最大载重 可以用动物去提高总体载重 发布于 2022-01-07 04:56:24
热窝休里斯:你是不是在山里啊,地图里四周是山,或地图外面隔壁格子是不可逾越大山,那个方向就出不去,你刚好两个加起来全堵了吧 发布于 2022-01-07 04:44:34
恩辟思:远征是对着自己基地点的 发布于 2022-01-07 04:42:44
恩辟思:拍照就算了,咋拍的清楚点都不行吗,这算真心求助的态度吗? 发布于 2022-01-07 04:42:34
炮姐VS夏娜:求助,为啥我没有远征选项
发布于 2022-01-07 04:39:44
更多《rimworld》求助,为啥我没有远征选项相关问题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