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请问手提式灭火器什么时候出
闲云1989:不就是着火,慌个啥,烧了更好,降低财富值 发布于 2021-12-30 21:12:23
GianyYui:后期基地有啥能烧的 发布于 2021-12-30 17:13:23
Hollym0theR:ce里有各种各样的灭火装备 发布于 2021-12-30 13:55:13
YadaRekiSama:RT武器包里有灭火手雷 发布于 2021-12-30 13:54:23
BraxonWG:出了天气控制,天天下雨。 发布于 2021-12-30 13:47:43
布丁奶油0:你以为是手搓灭火,实际是人手一个灭火器,你见过徒手灭火的? 发布于 2021-12-30 13:45:13
观察者046:烟雾弹好像也灭火 发布于 2021-12-30 13:25:23
雷蛇QBZ95:建议直接反粒子灭火 发布于 2021-12-30 11:17:43
超级潜水员QZ:手榴弹灭火器了解一下 发布于 2021-12-30 11:14:53
caosw159263:不是有自触发灭火器吗 发布于 2021-12-30 11:12:13
同样营业员大家:应该加个拾取物品功能,这样可以拾取泡沫灭火器。而且拾取这个功能真的太重要了 发布于 2021-12-30 10:53:43
堕神之冰海:让你的小人攻击一下反粒子不就是手提式灭火器了吗 发布于 2021-12-30 10:41:43
politicalphili:工坊上不少灭火器的,搜Extinguisher就行。然后原版武器拓展貌似也自带灭火器 发布于 2021-12-30 10:32:23
:Mod是支持的,我记得sos2就有个手提式灭火器 发布于 2021-12-30 10:31:33
更多《rimworld》请问手提式灭火器什么时候出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逆战》大佬们请问怎么批发QQ小号淘宝上没有
回答:月票刀片都给了。作者加油!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