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一看我的配置可以玩辐射3吗?MBA玩辐射4不敢想了
小糖糍o:辐射4没通关删了。辐射3玩到结束。维加斯也是。 发布于 2021-12-30 23:47:24
余生孤梦:我的2010年的英特尔集显都能玩,而且本来还可以开中等画质流畅。但辐射3优化太差了。在一些灯光比较亮的地方很卡所以又调低画质和装几个优化补丁就好多了主要就得注意CPU温度,温度一高就卡。你得要学会关掉一些不用的进程。不过你的显存也太少了吧?你也可以尝试辐射2的MOD,RP2.33都已经完全汉化了。还有集显玩辐射战略版会有优势 发布于 2021-12-30 22:45:14
Alex_Castron:这么说吧,我是在用6700+16G2400+GTX1060 6G在玩辐射3和新维加斯。。。 发布于 2021-12-30 05:29:54
云海飞扬20122:这个配置的集显,只要会调节游戏设置,还是会有很好的游戏体验 发布于 2021-12-30 03:13:44
抓根宝的爷:但是特效不开太高应该还是能玩 发布于 2021-12-29 18:11:04
抓根宝的爷:老哥,集成显卡玩起来还是费劲 发布于 2021-12-29 18:10:54
qaz6630152:低特效可以,但是体验估计一般,毕竟集显英特尔5000, 发布于 2021-12-29 15:50:24
头戴帝王冠:指导一下给关注 发布于 2021-12-29 13:53:14
更多各位大神看一看我的配置可以玩辐射3吗?MBA玩辐射4不敢想了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