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史上最强人物,大家有意见吗

生化危机史上最强人物,大家有意见吗

b堂吉诃德:碍事丽支线qte失败会被砍死的 发布于 2022-04-17 22:00:54

zy1112boy:这个设计真是不错,不失娱乐性,还有意思,抗不走,面罩还能自动落下,生化前4部真就不错,5开始就疯狂窜稀了 发布于 2022-04-17 17:41:54

暁6398:亲测城堡的钻地车那关,都弄不死碍事丽 发布于 2022-04-15 15:28:44

震荡波1984:没记错的话,就是机关碰上铁甲梨也会强制解除…… 发布于 2022-04-15 13:33:24

蒙小爷sunny:生化7里面佐伊的叔叔难道不是最强? 发布于 2022-04-15 13:30:34

舒马六:抱走不就個個了? 发布于 2022-02-25 04:00:24

Yhgghhyh:有,应该是汉克 发布于 2022-02-25 00:49:14

海神三叉戟:卡梅隆博士有话想说······ 发布于 2021-12-26 14:58:54

1941f:估计是制作人玩魔界村玩出心理阴影了,所以180度调转来个无敌铁甲模式 发布于 2021-12-26 00:46:54

郑贵旺:在岩浆面前都是个渣渣 发布于 2021-12-25 20:43:54

jackeyhs:连一只蚊子都能给她叼走 你说她能多强? 发布于 2021-12-24 15:20:54

AKAZUKA:下楼梯会压死里昂的好吧,接不住啊 发布于 2021-12-24 13:35:34

DICE_Saudade:这个玩意很碍事,谁赞成,谁反对 发布于 2021-12-23 05:45:34

FackMonster:埃德曼合金战甲 发布于 2021-12-23 05:18:14

血溅处女楼:生化最强人物我只服沙市刘聪 发布于 2021-12-23 05:16:14

山顶洞喵星人:三光硬接楼梯跳下来的铁甲梨 虽然腰快断了 发布于 2021-12-23 05:03:24

霸气的萨菲罗斯:无敌铠甲,我用火箭筒都整不死她 发布于 2021-12-23 04:08:04

liuxiaojunzj:现在还有玩mod的吗 发布于 2021-12-23 03:20:24

:无敌是多么寂寞! 发布于 2021-12-23 02:39:44

guoguo1jia1:人肉风火轮,小怪被压到基本玩完 发布于 2021-12-23 01:12:54

不在2046:专家难度,铁甲必备 发布于 2021-12-23 00:23:14

毛略小宏B:我从来不用这款,没看头 发布于 2021-12-23 00:17:14

:再加上乔老汉的双外骨骼铁拳就完美了,生化无双割草 发布于 2021-12-23 00:16:44

EvilSyvanas:抗都扛不走,小兵力气不够 发布于 2021-12-23 00:15:24

三底社:这确实是PRO难度下最好的外挂 发布于 2021-12-23 00:10:54

编辑新手:她那一身儿铠甲哪来的,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发布于 2021-12-23 00:00:54

小A的Word:作弊,尼这是作弊... 发布于 2021-12-23 00:00:54

55555ye:所以你又水了一贴?
发布于 2021-12-23 00:00:34

卷毛2015:拿左轮打得她啊啊叫 发布于 2021-12-22 23:58:14

南山忆嵩1018:怎么才能穿上铁甲? 发布于 2021-12-22 23:47:04

大神迅1:请问一下,这个版本的碍事莉会被抱吗? 发布于 2021-12-22 23:44:54

虚无的遥远:自动应急面罩,钢铁侠同款,被枪支瞄准自动下落 发布于 2021-12-22 23:42:24

南和国土李建锋:克里斯:“你说谁最强?是不是想跟我组队了?” 发布于 2021-12-22 23:41:24

暴雷无双:给碍事梨配把金枪,国产007的最终BOSS。 发布于 2021-12-22 20:52:24

抱95的Jill:城门口的大炮都轰不死! 发布于 2021-12-22 18:48:24

风间琉璃2018:铁甲的会被电锯锯死么。 发布于 2021-12-22 12:57:44

msdjlk:有意见!刚上小岛时那个扛得动铁甲碍事梨的小兵是最强的~ 发布于 2021-12-22 12:33:14

123喵呜00:不是最强铠甲吗 发布于 2021-12-22 12:05:34

更多生化危机史上最强人物,大家有意见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