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星球之间供电只能是能量枢纽吗?
发展到绿糖,不知道绿糖生产线怎么开了。
重氢转转乐看的头疼。。
jshdddkddk:氢棒,氚棒,黑棒,都给你安排好了,你现在是氚棒 发布于 2022-03-25 07:14:08
人发杀机天变色:一个星系内的话太阳帆加锅盖也行吧 发布于 2022-03-25 03:35:18
kk604604kk:前期矿星 就地取材搞点火电 光电 放点蓄电池不就可以了 后面直接放个小太阳 送棒子 发布于 2022-03-25 02:40:08
superslience:枢纽算是消耗比较少的 不嫌**你可以先运核棒……最省心的还是太阳能 发布于 2022-03-25 02:09:38
jinyang9585:绿糖还是先别考虑枢纽吧,造电池太耗资源了。 发布于 2022-03-25 01:48:18
:转转乐,对撞,气巨都可以搞来重氢,气巨找提取效率高的,插满 发布于 2022-03-25 01:45:48
AzhuxianglinA:气巨的前期暂时够用 发布于 2022-03-25 01:09:48
9949asda:能量枢纽是最方便的,但是只适合星系内送电。要么用核电,但是规模越大越亏。 发布于 2022-03-25 00:40:18
百13602760860:找个资源星拉一圈腰带粒子对撞啊 用气态星的氢 发布于 2022-03-25 00:02:38
tianlxy:模块化,我一个物流塔只有一种产出,哪怕是造个齿轮我都要矿→铁块,铁块→齿轮两个物流塔,任何一种中间产物都有塔在生产,十几个塔拍下去什么东西都能造出来 发布于 2022-03-24 23:43:08
更多《戴森球计划》星球之间供电只能是能量枢纽吗?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还有人狡辩天帝神凰不能双V?
回答:1.猎人脊屋一个很棒的住宅。拥有标记,位于绿洲北方,亦可以从核弹镇前往。钥匙在屋内?载点:*://pan.baidu*/s/1qYTQ59i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